我們在吵架的當天 我真的氣到不行
光想到這事 心裡有有許多累積已久的辛酸一加起來整個人就變得歇思底裡起來 真的只能用發瘋來形容
我又再次強列感覺到在異鄉的無助與無奈 更是悲從中來
我想我是真的氣到有點失去理智了
我還說出"寧願死都不原諒他"的這類話
我老公 我想他嚇到了 也大哭了出來 哭到我的衣服都溼了一大片
因為他真的愛我 他不要我離開他
我想我的話真的讓他很難過和害怕 所以他哭了
我想這世上再也沒有人比我更能把他搞哭吧
說實話 看到他大哭 我心是有軟化了一點
但後來只要想起這事我又開始氣了起來 所以原諒真的很難 需要點時間吧

當天心裡盡是想趕快把他心愛的dvd和電腦丟到垃圾場去
怎麼樣都想讓他也感受一下我的感受
好不容易等到隔天早上老公上班去 終於可執行了
可不知為何 腦子居然一直冒出老公對我好的種種事跡
好啦 我想我真的被自己不自覺的軟化了
本來想一大早起床就要丟的 居然會想說晚點丟好了 要不然很快就會被垃圾車清走了吧 到時可能就救不回來了(都要丟了 還幫他想他也許可救得回 我真的瘋了)
等到下午 本要全將他所有的dvd和電腦丟了
後來卻想說 先把電腦藏起來好了(其實是心裡下不了手啦) 如果他還是很差敬再丟好了
而四小箱的dvd 想說好吧 留一箱感覺較重要的下來 其他的就丟了吧
先將兩箱dvd搬到垃圾場丟 丟的同時居然拖泥帶水的特地打開來看看 要丟的是那些 要不要留一些下來
後來察覺自己會不會太心軟了 也一點都不甘脆 就心一橫全倒進垃圾子車裡
倒完卻感覺好像感覺在犯罪一樣只想趕快的逃離現場
回到屋裡本還有一箱要丟的 後來又不想丟了 還是幫他留下來吧 反正他也沒全把我的文章給刪了(自己想的藉口吧)
好不容易完成我要做的事 但心裡卻沒有昨天所以為的高興
到是眼睛一直往垃圾場裡看了好幾次 看那些垃圾還在不在 很怕很快的被收走
想想我的這一整個行為真的做得超拖泥帶水的 不甘不脆 心軟表現無遺吧
不過事後覺得多虧了我的心軟才沒做得太超過

等他回到家 看到的只剩空箱子 我想他知道他的dvd被我丟了(昨天我有預告他會把他的東西給丟了)
但他連問都沒問 也沒說什麼
他昨天哭完有說過 我比他任何的東西還重要 東西壞了沒關係 但怎麼樣都要我們一家人在一起
我想他也知他做錯了 所以他什麼也沒說 也沒有生氣
到是他那天下班特地買了我愛吃的烤鴉回來只是我不領情還是跟他冷戰
我不知我到底要跟他冷戰多久 心裡雖有軟化不少 但還是很氣
氣到跟他說我心情很不好 不久後我兒子的受洗party和他公司聖誕party我都不要參加了
叫他自己一個人去吧 我沒有那種心情去跟他做任何事
也特地打電話跟婆婆告知我們的狀況 這樣她也不用特地來幫我們帶小孩讓我們去參加老公公司的聖誕party

到了第三天 我自己受不了自己跟他的冷戰 要他下班後回家跟我談談
回來時還又特地買了我愛吃的泰式炒河粉回家(可惜我那天味口不好 吃不多)
不過談得結果是沒結果我還是很氣
到了第四天 我想我們都了解 我的氣出在電腦和網路 所以他就試著修電腦和牽網路給我
到了第五天 我有可用的電腦和網路了 我想我的氣有80%消了
他知自己有錯 沒說出口 但至少他有試著修補些東西
雖有些東西是難以修補的 但至少他有試著為我做些什麼
當天也有再打電話跟婆婆告知我會參加我兒子的受洗party和他公司聖誕party
婆婆也很高興我的決定 她之前是真的很為我們的狀況擔心 現在她放心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