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說跟老公好不容易吵完架 生活可以好受點
沒想到...........................................
這幾天居然可能得了乳腺炎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第一胎哺乳沒這問題 所以這次有這狀況時也是末宰羊 還以為可能是我用吸乳器時太用力吸了
可過一陣子情形還是在 只是沒這樣嚴重 到了昨天居然兩邊都開始痛了  
心想不對鏡 就上網到知識家察了一 下 以我情形我想我得了乳腺炎了
可能啦 也不能百分百確定 因有些症狀不太雷同
我的症狀是不管有沒有用吸乳器吸完奶 胸部都會痛 (碰到就會痛)
一般乳腺炎是母乳塞住腺道 母乳沒有辦法順利排出而可能引起發炎 所以通常胸部會有硬塊
(可我沒有耶 我吸完奶整個胸部就軟趴趴的 可就是會痛)
得了乳腺炎有時會引起疲勞或發燒 沒想到昨天才查到這知訊 當天晚上就出現這症狀
開使了整夜的發燒 頭痛 疲勞 難受到簡直要我命
而我還要顧小孩耶 真是雪上加霜 我想今天會有我受的了

得了乳腺炎通常要停止喂乳 可一停胸就痛了 哀 真不知該怎麼辦
當天我就煮蔘茶來喝 因我第一胎退奶就喝這個 希望可趕快有效果才好 別讓我受苦太久
婆婆當初喂母乳也是得了乳腺炎 喂了三禮拜就不得不停掉了
她跟我說的方法是 拿一條毛巾墊在胸部上再用長紗布整個把胸部勒住 要很緊很緊 讓胸部沒有空間製造奶水
這方法至少要做個一禮拜才好效果 去年我試了 然後打死我都不要再試
簡直痛得要命 試了兩次就放棄了 還是上網找中國人的方式好 也不用受這種苦

最近身體是欠安啦
外面每天都冰天雪地的 只要我一出門吹個冷風 回到家就開始頭痛 真的太冷了
我想我的身子還是很虛吧 密西根這裡的天氣十在讓我受不了了
每次我身體狀況不好 我兒子就會跑來跟我做對 晚上都吵得我不得好眠 還要起來喂他奶
害我的身體狀況更差 最明顯的就是我的眼睛雙眼都常常充滿可怕的血絲 看了我自己都會怕
我想一次要顧了個 真的讓我的身體一直都狀況不好 雖然月子做完了 可還是有一大推狀況出現
所以真的不要輕易這樣早生兩個 根本就是自己在找罪受
現在只要一出門就是麻煩 要帶兩個 我和老公帶他們出過幾次門後 真的深深覺得是很累人的工作
真的深深佩服起美國人 因很多的家庭最少都有三個以上的小孩 真不知他們怎麼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