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下班一回到家就說頭痛
吃玩晚餐就早早上床睡覺了 而我就看我的電視
看到約十點多正起競突然看到老公從臥房走來客廳的身影
我問他為什麼起來了
他沒回我
我再問你不回去睡嗎
他沒回我
後來就溺到沙發上一直抱著我
我本不以為意繼續看我的電視
因為水老公偶爾起來就是會突然發神經裝親密 以為這樣很羅曼蒂克
後來過幾分鐘他十在很重趕他起來
就看到他溼溼的眼框 眼淚都快掉下來似的
我問"幹嘛哭ㄚ? 做惡夢了喔?" 
(心想這個膽小鬼每次做惡夢都這樣 十在是很遜)
他就說他真的有一個壞很壞的惡夢
他說他夢到我們兩個回台灣
我突然在醫院過世了 只留下他一個人
後來每一個人都不懂他 連護士都很兇沒耐性幫他
好似每個人都想根他吵架   還要吭他的錢
他好難過好難過只能一個人單獨座在公車上

我聽完就根他說 .....現在你多少知道我在美國的感覺了吧
每次都要我自己去做
可他可知我在這背後受了多少氣  多少不平
我也想反擊但誰鳥 真的只有悶
我也會滿付疑問的走在路上自問
我到底有做錯什麼 為什麼要受這些氣
如果老公在也會這樣嗎?
如算是那就認了 至少還有人陪不是嗎?

哀 以前過慣了單身生活 任何事都自己處理也不需人陪
也不會這樣感到孤單
但結婚後一直就是一家子的生活
難到就膽子變小了? 更怕孤獨了? 更怕失去了?
我想多少有吧
習慣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會不自覺依賴起很多東西

如果我們真的失去另一半了
我想對誰都是痛不欲身吧

有時在想老公有時真的很煩很黏
但當他不在時又總覺得不對勁
我想橫在彼此間的情感有時就是這樣複雜難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