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回來沒多久

我不用聞水老公的內褲就開始懷念起有他的日子

走在路上看到過往的人又讓我更希望有個人可以一直陪在我身邊跟我聊天

這次跑了很多地方 不管是等車等看診每個都好漫長 好漫長

每次都感到很疲累

如果有水老公在至少可以跟他聊天可以一起做任何事

回來也才體認到老公的好

以前每天都見面 老是嫌他煩還好愛惹我生氣

現在這一分開卻開始讓我想他了

也許人就是這樣

有的時候不懂珍惜

身邊的人不見了才開始懷念

在這裡的幾天不知道為什麼種是想起水老公的好

走在路上看著人來人往的人越是感覺自己的幸福

就算回來免不了還是要遇到難過的事但想到有個愛我的老公

覺得心裡還是難免有種想哭的感覺

現在好想好想可以抱抱水老公

以前當他愛抱來抱去親來親去我都嫌他很煩都不理他

可現在卻好懷念

 

心裡是高興的

高興我是幸運的那個可以跟水老公有自己家庭的人

不管我們吵得多少次 為了什麼而吵

水老公一直都在

不管我惹水老公和他的家人難過都少次他們還是很愛我

這麼無絲的愛現在的我卻有深刻的體驗

這是老是因家人而讓我難過擔心的我所沒有的

如果某些人是我心中永遠的痛那水老公就會是我永遠的肩膀

他愛我的家人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

謝謝他無絲的幫忙

但很多事是幫不了的

如果人不願意變 很多事還是會一再發生

那是令人痛心的 是心中永遠的痛

每個人是如此的努力節儉的生活

不知道他們看到了嗎?  到底還要再讓我們擔心難過多久

我不知道這次我要面對的會是什麼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可以平靜面對

但我還是要面對

不管結果最終我還是會回到我心愛的家

有水老公 水寶寶的家

然後我要好好抱抱親親我的老公 謝謝他給了我一個家

沒想到這次自己回來會是一個讓自己開始如此愛自己家的開始

也才發現原本我的家在那裡 我的愛在那裡

只是以前從來不會想到這些

現在已不管是美國還不是美國

喜歡或不喜歡

因為有了他們我想我已開始有了歸屬感

家的歸屬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