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水老公""嚴重要求""
一定要把他的自製影片放上來
好像就是怕大家不知道他多厲害似的

但說實在話我個人是覺得他的自製影片粉遜粉俗也都搞不懂他要傳達的是什麼啦
叫我吹捧他十在沒辦法
而且他老喜歡把很醜的我和小孩剪進影片讓我很受不了
他拍片時老喜歡搞得有如中古世紀
讓我們都像遠古時代的人
他還為了這部片偷偷給我上網訂一套絮的中古世紀衣服給她穿
趁我之前回台灣時偷偷抓兩個小的自己自拍起來
片子了絮的頭髮像""瘋婆""一樣 感覺有女巫的fu了
好啦 我唸歸唸 只要水老公自己想搞我也沒法度
他高興就好 只要不要一直拖我下水就好
我十在受不了演那種無聊戲碼
(因水老公三不五時就會一直叫我穿奇怪衣服讓他拍片 但我死都不要 搞得我很煩)

水老公的自戀不是一般程度而已
是中毒粉深
老幻想自己是導演
他導的片是很特別的沒人比得上
(我想也是啦 特別到別無分號 只有他做得出來)
他只要閒閒沒事就會窩在電腦面前製作他的片子
這真的是他的心血結晶
大家還是拜託看一下囉
我想不管好不好 它都是一個記錄
有小孩有我有家人
就當做記念也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