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陣子真是為了則的換床問題所苦
之前因有發生撞破頭事件
所以為了他的安全都是讓則睡遊戲床
則也睡得很適應 不會給我到處亂跑出意外
可他越長越大隻
水老公就覺得遊戲床對他來說太小 該換小床睡了
再加上則自己也學會翻跨出遊戲床
所以更加深水老公要幫則換床的想法
而我是想能拖多久就拖多久
因我知道要叫則睡床 我的苦難就會到來
(之前有試過讓則睡床  後  真的超難搞的)

前陣子水老公發狠
將遊戲床拆了
硬是要則開始睡小床 絮睡大床(絮之前都習慣睡小床)
結果證明我的苦難真的來了

第一天就雞犬不寧
將則放上床
下一秒他就爬下來
同樣動作不知做了多少次 他還是一樣給你爬下去
搞到最後我真的放棄
好像一沒睡在遊戲床就睡不著一樣
整晚精力旺盛到不行
真的不知該拿他怎麼辦
晚上要用電腦也沒法好好用
因則都回來煩我 要我抱要不就是要在我身上爬上爬下
抱他一起先在床上睡
他居然也是在我身上爬上爬下的
要不就是到處亂跑
(現在則會開門了 又很愛亂開櫥櫃 最怕她跑到廁所去玩馬桶和翻箱倒櫃的)
搞得我也是根本睡不了
東搞西搞居然給我搞到快三點
非要搞到沒力昏睡過去才甘心
讓我簡直快瘋了

到了中午好不容易想說要來趕快補眠
誰知道睡床的則又來給我晚上這招
不睡覺
一下哭鬧 一下到處亂跑
搞到最後我沒辦法只能應抱著她在床上睡才睡著
結果就這樣就到了兩點
睡沒多久絮就醒了
哀  真是難熬

接下來的一整個禮拜情形也都大同小異
甚至還試過讓兩隻睡同一個房間看看
誰知道不試還好 一試才知道兩個人是絕對不能放在一起的
本來絮都會乖乖去睡不用我擔心
但哪知將則放到同一個房間
絮完全沒法乖乖睡
一來世則都會下床去擾亂絮
要不然就是兩個一起下床在房裡玩瘋了
根本就不可能好好睡
太可怕了  這方法讓我幻滅
它們兩是絕對不能放在一起的

勞了晚上真是快搞到我瘋了
就只是要則換床睡 為什'麼這樣難
非要搞到我生氣他生氣才甘心
有時真的很想狠下心來
就算他哭鬧也還是要他去睡床
不管他爬下來幾次 哭多少次
就是希望他趕快學會自己願意上床睡
這真的是我耐心的一大考驗
要面對則的固執也要面對水老公的責難(因小孩也會吵得他睡不好覺 隔天上班會很累)
連續幾天下來真的耐心都被他們兩個磨掉了

當晚三更半夜將拆好的遊戲床搬出來
想要再組裝回去
但研究了半天都弄不好
發火的問水老公怎麼用
他就是鐵了心不跟我說(因他就是不想讓則在睡遊戲床)
最後沒辦法
只能懷著怨氣硬是抱著則睡
我真的很不想這樣
每次都非得這樣才能睡
這樣一來則反而會越溺著我
月不想睡自己的床 越想跟著我睡
我們的床又不是很大
兩個人睡很剛好了
要多一個人來分 我真的心裡很不平衡
他老大不高興時我的身體要讓他當床睡
他高興時我還要分我的位置給他
每次都是搞到我要睡到邊邊去
這小子真的是越來越過分了
到底要怎樣才甘心
拜託你快快長大 滾出我的床
滾出我的身體
不要再來黏我了
老媽真的想好好這覺
請你自己自強點 拜託


不知道我還要跟則革命多久
我想還有好一段時間要熬
上帝保佑我在這段期間不要折壽太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