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要下面條來吃
開封一包新的麵條包
當他倒到鐵罐裡裝
但鼻子確聞到一絲怪味
鼻湊近一聞果然有怪味
感覺好像是霉味
心裡也很訝異這樣的乾麵條居然會有這種霉味(以前從來沒遇過有霉味的麵條)
表面上麵條看起來也沒甚麼異狀
只有拿起來很仔細看才看到到有些地方有灰灰的
這可能就是發霉地方

很心疼
整包都不能吃了
在櫥櫃有發現另一包
看到是同品牌的心裡就又有不妙的感覺
果然一打開也是霉味
害我開始感到氣憤
兩大包都不能吃了
這樣多的麵條要往垃圾桶丟真的很心疼
這些麵條都是錢耶
而且我可以吃很久
居然就這樣爆銷了

第一次遇到這種麵條
我怎樣也要牢牢記住
下次再也絕對不買這一牌的麵條了

 

janeausten4.jpg

 

janeausten5.jpg

就是這一牌中國製的"林生記"麵條
大家要小心

 

 

p1.jpg

兩包麵條都報銷後又在櫥櫃裡拿出另兩包麵條
發現居然兩個牌子長得這樣像
左邊的林生記根本就像是山寨版的劣質品麻
包裝乍看之下根本就是一樣
右邊那包""五木""麵條是我平常固定買的麵條
麵條黃黃的 是屬有點圓扁型
是我吃過口感很好的一種 所以都固定只買這一牌的這款麵條
回想起來林生記好像是上次想嘗試吃白色扁麵條所以就發狠起來買了好幾包
買的時候沒發現這牌是山寨版的
現在拿出來一比較才發現箇中奧妙
居然""抄"""很大
表面真的有夠像
仔細研究了一下
山寨版的林生記是中國產的
五木麵條是台灣產的
可見品質真的差很多

黃色這包山寨版的麵條我也開封看看
霉味是枚之前的兩包重
但心裡就是毛毛的
我想還是忍下心不吃比較保險
氣死了
誰來還我三包麵條啦
真的很浪費內
都是我辛辛苦苦從中國超市買回來的
得來不易ㄚ
遇到這種霉味麵條真的很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