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在爺爺奶奶家住了三禮拜
每天都有很多節目
讓兩隻過了個愉快的暑假

 

 

 

2.jpg 

兩隻在刷牙

婆婆教了她們很多事
婆婆還幫我訓練則上廁所
(我訓練了幾個月真的放棄了)
三禮拜後則是有進步一點
至少有時會上廁所上成功(雖還是會給我尿在褲子上><)

不過三個禮拜後回到家
我發現它門的中文被""蓋台""了
很多平常會說的中文本來很習慣說的
現在居然不說而是說英文
真是糟糕
本來就會不多的中文又被英文蓋過去了
哀 ㄚㄚ

還有回到家後兩個更愛吵架打架了
因為只要有一個人黏到我身上
另一隻就開始不爽
兩支最後都黏了上來
一人坐一邊根本就阻止不了她們嚴重看彼此不爽的情緒
就是不想有另外一個人靠近MOMMY
一靠近就是只有開始吵架的份
哀  這戲碼為什麼會在回家後這樣變本加厲

 

 

 

1.jpg  

這陣子每天都是高溫
一踏出家門沒有冷氣空調的保護
感覺人就好像隨時會被蒸發掉

一整天待在家快悶閉了
所以就拿出之前買的充氣小泳池讓兩隻玩玩水
兩隻沒看過這東東
一看到還知道是螃蟹呢
好不興奮

這小小又淺淺的充氣泳池當初會買就是因隻到兩隻被水
一般的充氣泳池她們應該不太敢下水玩
這種水這樣淺我想她們應該還能接受吧
可是最後只有絮敢下水小玩一下
則完全不敢踏進去泳池前面有接水龍頭時還會噴水
那知道水一噴出還馬上則就嚇得大哭
簡直怕水怕得要命
則頂多只敢在水邊撥撥水玩玩水槍罷了
如果水又噴出來又會開始哇哇大叫了
哀 這兩隻怕水的性格真的是太像了
八成兩隻註定是兩隻旱鴨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