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8

最近實在積了太多事

所以每天都在趕進度

好多事要做都還沒做

有些東西想PO但又沒時間整理

還好今天終於將包裹和所以的卡片搞定

鬆了一口氣

今天就來先po party東西(怕時間隔太久聖誕節都過了就完全不會想PO)

 

今年的家族聖誕聚會是在公婆家辦

今年的主菜是火腿和肉丸子

這我就沒拍拉

完全對美式料理沒多大興趣

直接跳過 呵呵

 

 

 

july13  

吃完晚餐婆婆就拿出她準備的手工藝讓小孩子們做

每個人都做了他們專屬的聖誕吊飾

 

之後是甜點時間

基本上我對美式甜死人不償命的甜點也沒興趣

就是餅乾蛋糕冰淇淋之類等等的

所以這個也是直接跳過省略 呵呵

 

 

 

 

july10

接下來是禮物時間

再發禮物前先拍張合照

 

 

 

july11

基本上往年有交貨禮物的

但後來大家討論的結果從今年開始取消交換禮物

不過我婆婆和婆婆的姊姊還是有準備禮物給小朋友們

所以小孩還是會期待會高興

雖然都是小禮物但最主要還是心意拉

小朋友收到還是很高興呢

尤其是我家兩隻只要有禮物收

不管是甚麼都興奮得很

 

 

 

july12  

前陣子感恩節在Amazon購物時

無意間看到這款Finger light(有四種顏色)

感覺滿有趣小孩應該會滿喜歡的

而且價格真的非常實惠48個才$8

非常之物超所值也是我負擔得起的

可惜今年發現Amazon特定商品的免運門檻變高了

要買超過$35才能免運(以前只要$25)

在不想亂花錢的情況下只能自費運費了

還好Finger light價格本身太正點所以加了運費後還是能夠接受的

我就訂了48個打算拿來當作這次聖誕聚會給小朋友的小禮物

果然當天發禮物每位小朋友都超喜歡這個Finger light的

真的是個很棒的聖誕小禮呢

以後拿來當小朋友的生日分享禮或其他節日的小禮物都很適合

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到amazon找

價格真的比其他地方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