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跟往年一樣

又來到城鎮辦的萬聖節園遊會玩

本來有提早出門

可是走往常走的路結果發現通往目的地的那條道路整個區段都在修路封閉中

必須走其他路才行

結果車一開就整個迷失方向

老是往反方向開

開來開去好像鬼打牆怎麼約開越遠

還好最後有再十點左右到達

這時以經有常常的人龍等著進場了

 

當初我再做完則的sonic裝時

是覺得沒有太像音速小子

不過經過這次則穿出去亮相後

我對這套音速小子裝信心大增

因為沿途好多小朋友看到則穿的音速小子裝都驚叫連連

比我家淡定則這當事人還要激動

一直說sonic,sonic耶

沒想到這套裝辦辨識度還是滿高的

小朋友一看到還是馬上能知道是sonia

 

 

 

今年會場的新人偶----皮卡丘

絮趕緊說要合照一張

 

 

 

今年人潮看起來滿多的

所以先來玩遊戲

這樣等一下就不用排很久

 

 

則玩障礙穿越

背上尖刺和尾巴老是會卡住

還好他們戴頭套下去玩

要不然怕是會動彈不得 呵呵

 

 

在老地方老背景一樣要來張合照

 

 

兩隻肚餓了

說要先吃免費的甜甜圈和蘋果汁

先吃再說其他的都先等等

吃飽了再上

 

 

老地點與相同的人物一樣也是來張合照

順便能糖果

 

 

 

這時看到每個定點的人龍都滿長的

就先來沒甚麼人龍的南瓜區挑個南瓜回家吧

 

之後就去排隊等做拖板車遊公園

但等了一陣子覺得進度緩慢

早上真的很冷

大概約七八度吧

忘了戴手套手都凍僵了

我看時間我覺得在寒風中就為了等做拖板車真的有冷又累

其他項目也是人龍很多

我覺得打道回府較實在

我就說服了之回家好不好

而且等下公婆要來幫則提前慶生

他們可以早回家在家等爺爺奶奶多好

果然就被說動提早回家去

 

 

 

上次公婆來幫絮慶生時則隨開說想去 Zap Zone

後來婆婆就說叫我查一下資訊

因此我又查到一家Dave & Buster's

我想則應該也會喜歡

則最後選擇去Dave & Buster's

因為這家就是以各種遊戲機為主的主題餐廳

如果說chuck e cheese's是小孩的遊戲機天堂

那Dave & Buster's就是青少年與成人的遊戲機天堂

因為則就是個遊戲老手了

有任天堂 有wii 有電腦遊戲 有我筆電網路上個視各種的遊戲

玩遊戲他最會也很愛

所以一看到有這種遊戲機的主題餐廳他就整個被迷住很想來

 

 

 

爺爺奶奶請客

公婆對兩隻真的很好

總是想讓他們高興

比我和我老公還願意花錢

如果是我老公說不定可能就是一個不到十塊的小玩具和蛋糕就打發了呢

 

 

 

這裡的遊戲方式不是用代幣

而是以儲值卡的方式下去玩

看你買多少錢都記錄在卡片上

要玩遊戲就是將卡插進讀卡機

會自動扣錢所得到的點數也會被記錄在卡片裡

卡片不用歸還

以後這張卡你可以一直使用

而張卡片你可以一直累積你的點數等以後再換

會場內也設有儲值機

只要將卡片插進去再放錢就可以儲值了很方便

 

 

我當天點的泰式花生雞肉炒麵

我覺得太甜太鹹太油

尤其是吃不完帶回家後

看到紙盒底下滿滿的油真的是很吃驚

有點嚇人

 

光餐點和兩隻玩的就花了婆婆快$120

真的不會便宜到哪裡去

又讓公婆破費了

 

 

則是遊戲能手

整場他就自己玩啦

難不倒他

 

 

 

絮雖然在今年開始有跟則一起開始玩一些wii的遊戲

但對遊戲來說他真的沒有太大興趣

尤其是遊戲需要花腦筋和靈活度

這完全不是絮喜歡做和強項

大部分的遊戲他沒太大興趣

勉強玩又很快會陣亡

所以看了一輪後

這款幸運轉盤最投他所好

完全不需要花腦筋只要動一下小手就好

所以他幾乎將他的儲值卡上的金額都花在這上頭

專注一項也是不錯

總有幸運的時候

果然居然轉到最高積分500

光靠這個就將則給遠遠甩到後頭了

不用很厲害還是有可能擁有高積分 呵呵

 

 

今天絮真的有幸運到拿到1110的積分

換了她喜歡的lama玩偶和其他兩個小玩具

她可高興得很呢

至於則他雖然玩的很認真很嗨

但只能打704的積分

還從地上撿到一些積分票卷(有某些機台好像是吐票卷的樣子)

結果總結積分是744

整個兌換商店他就看中Pokémon GO的卡片

可是偏偏需要750分才能兌換

害他很懊惱

最後挑來挑去都沒有什中意的

大家就等他一個了

所以當我發現那個表情抱枕還不錯的時候

就一直說服他就這個啦

要不然真的沒有甚麼可換的了

還好則最後也勉為其難的就換那抱枕

不過最後回家他可是對那抱枕越看越中意呢

晚上睡覺都要抱著他睡

 

 

拆禮物時間

 

 

上次去買菜時忘記幫則買蛋糕

想說等他真正11月生日到時再買也是OK

但後來婆婆還是給我錢在回家的路上經過超市讓則自己去挑一個冰淇淋蛋糕

回家讓他吹蠟燭許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