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絮一直連續發燒好幾天

最後不得不帶她去看醫生

看了醫生吃了要才好不容易沒燒了

雖然因此不得不在家休息而錯失學校的萬聖節活動

但生病也就沒辦法啦

不過還好能在萬聖節前夕有很大的好轉

所以可以尤其他萬聖節活動來彌補一下缺憾

 

今年教堂也有辦萬聖節活動

只是是與另一家教堂一起合辦

時間到了去我家兩隻平常去的教堂才發現怎麼都沒人

兩隻才說昰再另一教堂辦啦

但我根本就不知那教堂再那

害我又急急忙忙回家google正確的目的地是在哪

還好沒離太遠

只是那一區的整條路都再修路

害我亂繞了一下才找到路到達目的地

 

 

 

我們晚了十分鐘到場

但沒想到還是前幾名到場的

一來則就說要玩那遊戲

拿著馬桶吸盤來吸破氣球

沒想到這簡單的遊戲看似簡單但其時沒有這樣簡單

兩隻在那吸來吸去努力了非常的久

玩得不亦樂乎都沒成功

最後則再挑戰第二次才成功拿到糖果呢

 

 

 

桌上有著色尋字遊戲等可給小朋友打發時間

 

 

中間的長桌有猜南瓜重量與猜眼晴數量的遊戲

 

 

萬聖節賓果

兩隻在這拿了不少糖果

 

 

南瓜保齡球

 

 

吃甜甜圈

這遊戲很有趣

裝嘴吃甜甜圈

看似簡單但則是怎樣都吃不到

看他吃不到整個就是讓我笑到不行

怎麼努力甜甜圈就是咬不到

到是糖粉沾了滿嘴 呵呵

本來有拍下這有趣又另人發笑的過程

但我就是手殘居然不小心給他刪掉了

真是可惜

 

 

吃了滿嘴滿臉都是糖粉

則是玩得超級認真的

 

 

投糖果盆拿糖果

 

所以遊戲玩一輪後就是晚餐時間

有準備了免費ˇ的熱狗披薩洋芋片

吃完晚餐才會進行最後的要糖活動

 

 

這次要糖的活動是以後車廂的形式進行

這也是一般教堂的萬聖節活動很常辦的形式

 

 

給糖的主人們在停車場將他們的後車廂做萬聖節的佈置

之後小孩在繞著停車場到個個車子的後車廂要糖

一般欣賞大家的後車廂萬聖節佈置一般很樂的要到糖

簡單又有趣

 

 

 

大家的後車廂都個有巧思呢

 

 

絮跟當天盛裝打扮的奶奶來張合照

 

 

晚上回到家則就利用紙巾和鋁罐像皮筋

再運用當晚拿到的萬聖節貼紙做出了這隻可愛據他說是隻鬼的東東

我在我看來到覺得像隻可愛的熊 呵呵

 

 

隔天絮不甘示落也做了一隻具她說昰兔子的東東

 

 

這天行程滿檔

早上先帶她們去看秋季最後一場免費電影

我對這部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沒什興趣全程都再睡

真的是來陪場的 呵呵

到是兩隻看得很樂

 

 

中午用前陣子拿到的麥當勞小薯兌換卷

兌換兩包小薯和買了兩份兒童餐

兩隻因此樂到不行

因為平常我們是部會帶她們來麥當勞的

 

 

吃完麥當勞午餐回家馬上變裝

趕場到另一城鎮去要糖

絮說她呆在家

我想也好病才剛好就呆在家休息

我和則獨自去就好

 

一到現場好多人以經在要糖囉

則也趕緊加入要糖行列

 

 

整個商店街大部分的店家都有再發糖

大家依著行進方向慢慢的一家ㄧ家要

這一區段交通都有管制所以滿安全的

我覺得這鎮的萬聖節活動辦得還不錯

人潮真的很多

而且參加的商家也非常多

不是只有短短的區域

我和則花了快一個多小時才走完一圈

 

 

 

現場還有免費的DIY彩砂罐

我請則多做一個

回家可以送姐姐

也讓絮高興一下

 

 

也有很常出現的充氣氣墊遊戲

只是則懶得排隊玩

還是要糖較實在

 

 

很慶幸早上還再下雨

要糖節目開始時雨就停了

所以才能如願的要到糖

走了一大圈要到了半大桶的糖

是今年參加的萬聖節活動中數量最多了

回家可以跟絮好好研究要到了哪些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