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腦課學期結束的最後一堂課同學與老師討論找天到公園picnic

前晚就為了隔天中午參加picnic做了兩款麵包(蔥花麵包與玉米培根麵包)

 

 

 

到了約定的公園後發現這的兩個playground全部都翻新過

兩隻可樂了

發現鎮上今年各處好多的公園內的playground今年都全部翻新

兩隻學校旁的公園和家後院公園的playground也都翻新了

(家後院的playground這周也在翻新中 兩隻超期待新的playground的到來)

其實各處的playground都好好的也沒有任何損壞

感覺美國這點很不錯的是playground可能到了期限不管如何都會主動翻新

對小孩的環境真的很友善對小孩的福利也是很重視

 

 

 

在picnic開始前大家拍張合照

有小孩的也都會帶小孩來參加

這樣兩隻也有伴玩


 

 

大家都各自帶了料理來分享

 

 

盤中綠色香料葉的涼拌沙拉很受歡迎

我也舀了依些來嘗嘗

第一口吃到我就覺得這道涼拌菜味道真的很重

好幾種香料葉番茄切碎後拌上些香料

吃起來酸酸又充滿各種香料葉的味道

剛開始吃還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後來多嘗過幾口後到覺得還算順口不錯吃呢

而且我看好多人都是直接將這涼拌香料沙拉伴著pizza一起吃

這真的是中東人獨特的pizza吃法

這道料理很快就光了

 

 

 

電腦課的同學大多不太熟悉

很多都是不同班的學生

加上幾乎今天來的同學幾乎都是講阿拉伯語我還真是很難聊上天

它們講什麼我是有聽沒有懂

雖然同班同學也有人來參加不過打完招呼後

大家還是習慣用阿拉伯語交談

我真的是當中少數聽不懂的

不過後來還好有位不同班但偶而能交談的同學在中場帶了兩位同齡的小孩來參加

這位同學是為非常願意以英文交談的學生

人很健談nice

在交談的當中才了解到她下學年沒打算再到學校去

因為他覺得太多中東人就算到學校大家還是習慣講阿拉伯語

所以覺得除了上課外就難有講上英文的機會

因此她來上學的意願就不怎麼強烈

我也覺得的確這學校一下課就都是阿拉伯語或韓語

大家都還是習慣以他們的語言來交談

可惜我們不同班要不然我們倒是滿有話聊的

不過還好趁著這次機會我們聊上好一陣子

也能夠在沒有機會在下學年見到她之前留下彼此的連絡電話

有空可以彼此聯絡

正好她的兩個小孩跟兩隻都依樣要升四年級

我倆有話聊兩隻也有玩伴玩

 

 

一開始兩隻還很害羞不敢找其他小孩玩

尤其是絮整個緊黏著我放不開自已去玩

直到後來看到同學帶的雙胞胎同齡的小孩居然終於開口主動說要跟他們玩

絮就是內向

他需要玩伴才玩得開

在彼此介紹他們認識後大家也都很高興可以一起玩

之後就放手讓它們自以玩去

才沒幾下他們四個人都非常熟悉玩得很開

 

 

兩隻其實都很喜歡有玩伴

只是一開始真的都太被動

玩開後玩都都不想離開

我就跟同學我很喜歡帶兩隻去別人家串門子

下禮拜找天帶兩隻去拜訪她們

同學很歡迎

四隻小的聽到都無比期待他們可以在彼此見面

還黳直問說明天嗎??? 明天嗎?

真的是等不及了

我得在這周或下周約天要不然之後兩隻就要回公婆家過三周暑假

八月才會回來

而交談中也才發現同學小孩的學校暑假居然只有一個月半左右

他們八月初就開學了呢

兩隻是九月初才開學

所以暑假能約的就這一陣子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