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是好天氣

所以就計劃跟兒子去hiking

相信那週的秋景應該會很不錯

在前一天晚上很剛好在FB上看到這泰式小吃節的活動

剛好就在星期日中午

我們一家都還滿愛吃泰式料理的

正好那我和兒子午餐剛好可以去哪吃

並不很遠實在太美妙了

吃完再去hiking消化消化運動一下

 

 

 

來到會場發現這應該算是泰國的宗教文化中心之類的地方

 

 

一來會場就先買食物卷

12 tickets for $10

再用食物卷買吃的

則一買好卷就說好香阿 整個肚子都在叫了 呵呵

 

 

 

正個會場大約有十多個攤販左右

我們就先都繞過一圈看看他們有賣什麼

最後再決定要吃甚麼

突然看到這攤是賣滷肉飯

這簡直就像是台式滷肉飯 呵呵

只是沒吃過不知根正宗的台式滷肉飯味道是不是有所不同

不過來這就是要吃比較泰味的東西所以這家不再考慮範圍

 

 

 

逛一逛看到這家有在賣泰式肉乾

整個就很想吃

不過一盒$10這樣一盒卷就沒了

所以就現再看看吧

之後如果有剩錢再說囉

 

 

最後我就先點了在美國最知名幾乎無人不知的泰式餐點Pad Thai 泰式炒河粉

不過在美國這泰式炒河粉跟台灣的泰式炒河粉吃起來是極大差異的

口味是酸甜酸甜的

有加辣的話就是酸甜辣都有了

我們一家如有吃泰式料理的話十之八九也是都點這道

是說這天是以小吃為主 價格大多是落在$5內

所以份量並沒有算很多

是一般餐廳不到一半的份量

如果以我的大食量的話可能最少要來個三盒吧 呵呵

 

 

我看到有人在點青木瓜沙拉正個就超興奮

我超想吃這道的

因為有些店家連食物的品項都沒標示出來

所以有看到什麼就向她點甚麼

 

 

 

非常多攤很多東西都很想吃

可是口袋不夠深

只能先選幾樣非常想吃又熟悉的來吃

第一輪就式涼拌青木瓜 泰式炒河粉 和一杯椰子水

 

 

兒子沒喝過這椰子水

一喝就說好錯好喝

裡頭還有些許的椰子果肉

這椰子水雖不是純正的椰子汁

但喝起來還是不錯滿清爽的

真正適合當下被辣椒辣翻天的我們

 

 

這青木瓜沙拉是跟米線下去伴的

味道還不錯很道地

只是雖我點的是小辣但還滿辣的

我看泰式的料理用的辣椒大多是那種像朝天椒的小辣椒

所以辣度真的滿辣的

只用一小點點就很辣了

很久沒吃到這樣辣又辣得過癮的料理了

辣得很過癮又好吃

 

 

 

這小吃街賣的pad thai是大鍋下去炒的

所以不向餐廳可以針對個人喜好的辣度下去一鍋一鍋炒

店員就說要吃辣的話就自己行加它們的辣椒或辣椒醬

他們提供的辣醬有三種

這時店員就建議我說可以加它們的辣椒碎末

說很辣喔要小心加

好吧 光看那辣椒碎末真的不起眼就跟在中式餐廳看到的很像

感覺就是不怎麼好吃不怎麼辣

所以他說很辣時我還不以為然

結果真正加到河粉裡就有被辣的真的滿辣的 呵呵

不過這辣椒碎末辣的滋味很不錯非常好吃

我還滿愛的

則平常也會吃辣

連他也被辣的哇哇叫

不過他還是吃得很開心

 

 

第一輪吃完我兩覺得根本位不飽我們

所以我們又再去買一次卷進行第二輪

有看到賣泰式炸物的雖然很吸引人

不過份量真的不多所以就打消念頭

 

 

有看到泰式春捲

有生菜捲和炸的兩種

我們比較喜歡吃炸的就將最後的兩隻卷買了兩小條炸春捲

 

 

第二輪我們又去買了吃不夠的pad thai

和泰式香腸與兩條小炸春捲

 

 

這泰式香腸搭配的是糯米飯

可惜這泰式香腸是冷的調味我沒有太喜歡

不過還是努力把它吃完了

等我把這香腸與糯米飯吃完我也超飽的

我和則都飽到不想動了

真的有很多東西很想但也裝不下了

零花錢也去了20大洋

所以不能在花下去要節制

今天的美食就在這結束啦

希望明年他們還會再辦

我還想再來吃

 

 

 

再我們用餐的時候現場還有泰式舞蹈表演

不過我們多花時間關注

吃完我們就離開趕下一個行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