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教學可不是兩隻小的校外教學

是我的

呵呵 沒想到我居然也會有校外教學

校外教學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沒上到這年紀居然還有機會校外教學

想想就覺得很懷念

感覺有如小學時去郊遊遠足

因為歲月距離太遙遠

所以個人我才會這樣新奇興奮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在美國坐美國的校車

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不知在興奮什麼

真是沒見識 呵呵

兩隻大概會覺得我發神經

坐校車有甚麼好驚奇的

老媽我沒坐過嘛

 

 

聽同學說去年學期末換新校長

本來應該要有的校外教學也被取消說經費不夠

這次學期初還不錯還有申請成功

這天來到的是蘋果農場

 

 

先參觀秋季蘋果農場會產的apple cider(壓榨的蘋果原汁)

 

 

還有農場裡大多會提供的甜甜圈

 

這天天氣冷颼颼大家都穿得像冬天來臨

可我太輕忽了 穿得不夠冬天所以有點冷

本來想說來果園都會運動運動走來走去身體會熱起來

所以就覺得不需要大外套

哪知....................

 

好吧 雖然冷但還是要下果園去採蘋果

一大台連結的拖拉車載著大家到果園去

 

 

 

行前大家都會拿到一小袋子

只要袋子裝得下就通通免費給我們帶走

到了定點後發現可以採蘋果的範圍真的不大

一邊是紅蘋果

另一邊是綠蘋果

 

 

綠蘋果雖樹上還有很多果子可果樹非常高

農場人也說了不能搖果樹折果樹

現場也沒有梯子

所以意思就是說我們只能找樹下半部能摘得到的地方找

 

 

我本來是想摘紅蘋果的

可紅蘋果區樹上根本剩沒有多少顆在樹上

就算有那也是高定不行 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份

 

 

唯一有機會能拿到紅蘋果的機會只能撿地放掉下來的

紅蘋果個頭真的都不小內

可我真的不想撿地上的

所以就打消拿紅蘋果的念頭

 

 

是說我不知道是這一區這樣子

還是這農場尊崇自然法則

一半以上的果子都式被昆蟲叮的坑坑疤疤的

摘果子還要仔細挑才挑到沒被叮的果子

 

 

好啦 袋子真的不大

大概能夠裝七八顆小蘋果

我沒兩三下就裝買了

雖然一開始沒有特別想採綠蘋果

但在果園試吃後覺得滿甜滿好吃的

所以對今天的收穫還是滿滿意的

 

 

大家採完就坐拖拉車會去

之後到團體區去享用今天農場提供的免費甜甜圈和蘋果原汁

趁開動前先來張合照吧

 

 

apple cider餐車來囉

 

 

在冷颼颼的冷風中享用我們的午餐

對這就是我們的午餐

因為這農場不准帶外食

它們也沒有提供其他熱食或餐點

真的只能吃這些(好嚴 感覺有點不合情理)

好吧 反正不久就要回去

回家在自己煮自己喜歡的熱食來補償一下自己的胃啦

 

 

農場還有販賣應景的裝飾南瓜

 

 

因為我們提早結束時間還很充裕

人很好的司機小姐就說要帶我們到這鎮上的一條街去參觀

這條街在萬聖節特別出名

因為整條街不長但每家每戶都為萬聖節特別用心去佈置庭院

是它們自動自發去做的

慢慢也變得廣為人知

聽說這算是密西根裡萬聖節最知名的一條街

 

車子緩緩在接道中行進讓我們欣賞一下大家萬聖節的佈置

真的可以感覺到大家都真的非常用心

因為我個人很喜歡裝飾布置

所以就猛拍照

可是就算車子行進慢可還是很難拍到想拍的

看左邊右邊的就會錯過

所以那時就說好這幾天要找機會再帶兩隻來這慢慢參觀

因為這街道真的整條都布置得很棒很值得參觀

我想小孩應該也會喜歡

因為它門也沒有看過整條街都佈置得這樣盛大

以前都是偶而會看到幾家不錯的而已

 

 

本來星期五有跟同學約要去hiking

同學就說何不我們先到這來參觀之後再去hiking

這主意好 馬上拍板定案

明天去一定要好好慢慢參觀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