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問兩隻母親節有什麼特殊要給我的禮物嗎

兒子說我們還太小沒有錢無法買禮物

女兒說那我們應該可以在這天去hiking

因為她一點都不喜歡hiking

但特地為了我讓我高興他願意在這天跟我去hiking

 

本來還在擔心這天會下雨

還好是陰天那就一家四口出門去

兒子老公就較想騎腳踏車

可是絮比hiking更不喜歡騎腳踏車

因為她不會騎也一點都不想說

我就說那就在這天嘗試一下吧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騎車去兜風

 

我的休旅車真是很剛好後車廂再放平一個座位後就可以塞兩台小腳踏車

腳踏車裝置可以放兩台大台的

所以四台腳踏車剛好能承載

我們就興沖沖的出門了

 

 

 

這公園第一次來

這也有很舒式的腳踏車步道

步道沒有很長到是很適合一家老小一起嘗試這條環狀步道

全長8 miles

 

 

讓去邊騎邊練習

但是我和水老公發現我們完全被打敗

不得不承認有些人真的沒有運動天分

身體的協調不了真的不怎麼行

在我們看來很簡單的騎腳踏車

對某些人來說有極大的困難度

腳只要放到踏板身體整個呈現扭曲狀態

完全平衡不了

腳踏車龍頭也不知為什麼就是控制不好

完全不法好好控制直行

搞到絮她自己正個臭臉到不行

看他騎腳踏車實在太痛苦了

好吧 我和水老公都體認到別勉強了

她不喜歡也不特別想學

那就這樣吧

 

 

 

所以試了1 mile後我決定讓水老公跟則自己去騎腳踏車吧

我和絮往回走改去另一區hiking好了

絮寧願牽著腳踏車也不願再騎上去

快到停車場時整個人感覺有種解脫的感覺

快樂的簡直像隻小兔子都跳著走呢

騎腳踏車有這樣令人厭惡嗎

反應也太兩極

 

 

 

停好腳踏車後

我就和絮開始在園區晃晃逛逛

首先來到公園裡的小迷宮

絮約花兩分鐘多就找到出口

 

 

 

這裡夏天也會有玩水的設施

不過現在還沒開放

 

 

這公園裡最主要的建築物

 

 

木造長廊與挑高屋簷讓人有種寧靜低調的風格

上方屋簷也有許多燕子在此築巢

有時要小心不要被鳥屎滴到 呵呵

 

 

 

裡頭建築物內有探索中心介紹一些生態

另外還有宴會廳可在此舉行婚禮

我們從二樓往下望去前方的小湖

風光明媚景致不錯

 

 

我們看到水下方圓圓的我還以為是露臺之類的

可能因為水位較高而被淹沒在水平面底下

但其實不然........

 

 

我們走到地下室去

原來別有洞天

 

 

原來剛剛在二樓看到圓型的露臺並不是露臺

而是水裡頭的水族生態觀察區

整大片都是圓型弧度的玻璃

可看到整個湖底裡的自然生態

 

 

看著湖裡的魚游來游去的也是一種樂趣

 

 

 

絮就邊走邊觀察湖裡的生物

連在湖裡極小隻

肉眼不注意就看不到的細小水蜘蛛都被絮給發現

雖然湖裡的生物真的不多

看到的就是同一類魚

不過東晃晃西晃晃也是不錯

 

 

 

建築物內逛完就逛逛建築物週遭

發現這裡有簡介

說明密西根的範圍裡容易發現的特殊石頭種類

這個絮有有興趣了

絮最愛撿石頭

看到這樣為之興奮

 

 

 

旁邊也展示了一大塊特殊的石頭

在小徑裡絮也有撿到他喜歡的小石頭

可為小有收穫

 

 

 

我跑到小丘上頭請絮幫我拍一張

之後我們就準備開始進入周邊的步道開始我們的hiking

那知........這時.....................

水老公的一通電話打來...........發現悲劇了

水老公說他騎車騎到擂田了

他有點受傷要我們去接他

昏了 真不知他是怎麼騎的可以騎到擂田

等去跟她們碰面她才說她的慘狀

說他因為緊急煞車整個人飛出去撲飛到步道上

他自己都講著講著都不住笑起來

因為那畫面很滑跡吧

但我一點都笑不出來

他騎的速度鐵定很快要不然哪會這樣

跟小孩一起騎車就不能注意一點速度慢點嗎

我看他八成只顧自己騎得爽所以悲劇了

他說他的肋骨會痛不知有沒有裂

反正我們也只能提早打道回府啦

回程還特地到藥局買支拐杖給他用

希望一切沒事啦

 

 

 

我們今天敗興而歸

水老公說未了彌補我就說那我們出去吃

難得他主動提出去吃

當然我們都是樂得舉雙手贊成

我們就去去年去撲空的心新加坡餐廳Satay house好了

 

 

 

這是我的二訪

之前來吃是為了他的海南雞飯

不過味道真的普普

可其它料理我也滿想試試的

所以就想再次來訪

這次我點了他評價很好的椰子布丁

味道真的不錯 好吃

我還點了杯芋香珍奶

但實在不怎樣

在美國喝了好幾次珍珠奶茶

但說真心話真的都不好喝

唯一喝過覺得OK的是多倫多中國城的天仁茗茶的珍奶

 

 

 

這家新加坡餐廳其實料理很多元

因為畢竟新加坡最主要就是由華人 印度 馬來西亞人所組成

所以料理也融合了很多國的風味

今天我點了海鮮酸辣米粉湯

兩隻點了她們最愛吃的泰式炒河粉

但說實話餐點上來還沒吃我就有一個感覺

就是餐點份量沒有很多

我看到我就有感覺我一定是吃不飽的

好啦 我知道我的食量是美國人的食量

亞洲size的可能為不飽我 呵呵

我吃了我的米粉湯+布丁+一些珍奶真的還是很不飽

連兩隻也說沒有很飽

所以這真的是這家份量的問題

因為在美國去餐廳份量都滿足的通常都吃滿飽的

少有連兩隻都吃不飽的

至於餐點口為我覺得只有布丁我覺得不錯

其它的真的就是普普等級

 

 

 

這也有水老公愛的左宗棠雞

不過調味我們並不喜歡

 

我們來這時發現後方有家叫功夫面的中式餐館

我沒看過以麵為主的餐館

下次到是想去那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