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到同學在FB PO打羽球的照片

瞬間讓我超懷念以前練羽球的時光

離開學校後基本上就沒什機會打了

因為很懷念所以忍不住將我的球袋球具拿出來懷舊一下

這些球具真得是冷凍不知多少年

球拍還不至於生鏽 呵呵

兒子看到那一大包球袋就覺得很酷

忍不住打開看看裡頭有甚麼驚人的傢絲

球袋有一支網球拍是以前練羽球時拿來練腕力的工具

後來水老公就往我的球袋塞很多支網球拍

感覺瞬間將羽球球袋變成網球球袋

根本就是宣兵奪主了

兒子看到這樣多網球拍就說他要打網球

說學校這陣子有教怎麼打網球

所以跟我說想要去網球場打網球

在美國有不少公共的網球場

所以找好離家最近的高中就有開放網球場給人使用

就跟兒子說找天我們就去打網球吧

雖然我還是很想打羽球

但難度真的有點高

第一 沒對手打

第二 沒場地

一般真正要打羽球是要在室內才行

我知道隔壁鎮的社區活動中心有

但收費真的不是普通貴

所以想想就好 哀

只能說打網球還是較可行隨時都可去打也不用半毛錢

 

 

 

絮真的沒甚麼運動細胞

本身也不怎麼感興趣

但這天卻說要跟我們一起來打網球

好吧 其實比較算是來插花跑龍套的

打沒兩三下就東跑跑西跑跑

偶而插花一下揮揮棒意思意思

表式參予

 

 

兒子雖然人小孩沒什麼力氣揮拍

不過道是有很大耐性在那撿球 揮拍間一直重複相同動作

算是打得還滿起勁的

 

說老實話

問我會不會打網球我還真的不會呢

一點概念都沒有

不過因為有練過羽球的關係吧

讓我看起來好像會打網球似的 呵呵

後來真的覺得揮拍擊球真的還不是這樣簡單

所以回家後就到youtu上看看怎麼握拍 擊球 揮拍

惡補一下 下次再練習看看

會了再教兒子吧

可能打起來會順手點

 

 

 

在英文學校學期結束前

老師有公布這次寫作比賽的得獎者

很高興我贏得了這次的比賽

有獎狀和獎品(giftcard $20)

我自己覺得這一學年自己是以輕鬆的態度當學生

我幾乎沒給自己甚麼壓力

完全就是把英文學校當作個交朋友的平台

雖然如此但我知道我對於學習上的態度算是很積極的

有甚麼東西我就會努力的分享發言

有需要介紹的就會準備資料做show and tell之類的

當然有寫作比賽我也會花心思下去寫

覺得要怎麼寫會比較不一樣又能表達我自己的想法

我知道的字彙有限下要怎麼寫才能較讓人了解我的想法

雖然我不是以得獎為目的

但我覺得我其實很喜歡這類的比賽

讓人有參予感

也能夠在除來課堂上以外多給自己練習的機會

我其實一點都必介意有所謂的作業

但好像這成人語言學校完全走輕鬆路線

要來不來也沒甚麼強制性

也完全沒有任何作業

也沒甚麼考試

雖有學期初與學期末的考試

但也不需擔心考不好

而是要擔心考太好就out of program

再來最大問題點就是這裡的學生80~90%都是中東人

除了課堂上講英文外

一下課或休息大家都習慣講中東語言

我覺得如果學校的同學更國際化一點

大家能夠用英文交談的機率才會高一些

這是我覺得最可惜的地方

但不管如何我還是很珍惜去上課的日子

我覺得滿充實的

上了一年半我覺得這對於之前一直待在家的我是很有影響力的

我對自己更自信更自在

人真的要面對族群

它會讓你思考讓你自己變得更積極

我的確在過程中找回了某部分失去過的自己

我在這學校還有一年課程

希望明年學年一切順利

繼續保持我開放積極的態度去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