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的朋友計劃近期搬回台灣

他們將辦場going away party

我們也會出席

前幾天水老公問我我怎麼沒有買goodbye的禮物

難道我就要這樣兩手空空去?

我回是啊 要不然咧

結果水老公就說一般美國人會買goodbye的禮物

好吧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知道還有這習俗

那就趕緊來做一下卡片和想一下送甚麼好

 

 

這次卡片運用我做給老師的謝卡概念下去做發揮

主題跟我想好準備要買的禮物有相關聯性

希望它們在接下來在台灣的幾年寫下屬於他們的旅行日記

讓她們的這段旅行能成為它們生命裡最特別的回憶

我就以Journey和飛機的概念下去表現

 

 

內文我也以中文的概念翻成英文

 

 

買的禮物是屬於書寫的記事本

每一天都有提示

每一題都還滿有趣的

我覺得很適合小孩書寫一些文章

 

 

 

另外一本也是屬於書寫的日記本

每天都有提示的文字

可以書寫屬於自己的文章

 

 

 

日記本裡大致的樣貌

 

希望他們一家能夠在台灣製造屬於她們的回憶

在台灣一切順利

也許有機會的話還是有機會再相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