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國慶煙火一樣不用跑老遠去人擠人

坐在自家院子就可欣賞

這次我就是較意興闌珊

連拍照都嫌懶

後來我就想到我不想拍那乾脆讓兩隻拿相機出來玩玩也行

 

兒子是拿我沒在用的Panasonic FX65小相機

女兒拿的是sony cyber shot小相機(這台也是水老公不要的)

平常要用時就讓她們拿這來練練紀錄紀錄

不過兩者隨便拍拍馬上見優劣

我一直都是Panasonic的愛用者

對於買不起單眼的我來說小相機的話真的是Panasonic最得我心

所以一直以來都沒變心過

這次幫兒子調到煙火模式後隨便拍拍

整個畫面就是非常得漂亮專業

可以欣賞以下所以有得照片就知道

完全不需要修圖就是這樣的美

非常具有專業水準

甚至有些都拍得比我拍的美呢

果然一個好工具好品牌真的很重要

一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至於女兒手上那台完全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完全看不到煙火出色炫爛的效果

好吧 也許絮真的沒有甚麼技巧也不想了解也多少有關

就略過不提拉

 

以下就來欣賞一下兒子的攝影大作吧

滿有模有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