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上周來訪

幫女兒慶生兼去看兒子上空手道課

看完空手道課後就請吃中餐

絮說她想去之前去過的pizza buffet

所以就去那吃披薩吃到飽

 

 

 

之後回家拆禮物

 

 

之後吃蛋糕

蛋糕是絮自己挑的歐瑞歐冰淇淋蛋糕

 

 

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幫去慶生

 

絮11歲了

越來越懂事貼心

希望她能更快樂更自信的長大

 

 

 

因為上體操課

所以絮還會在後院做練習

絮的拿手項目是側翻和人橋

厚 那柔軟度實在讓我忘成城莫及

光看我讓我覺得腰痛 呵呵

上禮拜絮上體操課下課後還跟我說

上課時老師叫他很多次

請他示範給大家看

老媽我感到欣慰

因為我能感受到絮在這學習的當中感到快樂也從中得到成就

我希望能夠增加她對自己的自信

能讓她自己的內心能更強大一點

勇敢面對她懼怕的所有事

 

當天絮也有示範她的拿手項目給公婆看

讓公婆看看她的小成就

也讓公婆知道她很珍惜公婆出錢讓他去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