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天氣較暖和

進入十月了還沒有感覺到太冷

我也趁九月底天氣不冷就趕緊將萬聖節佈置搞定

省得在戶外佈置時一直吹冷風

 

 

今年前院變化不大

跟去年布置得差不多

覺得道具就是這些

能變化與發揮得有限

不過還是很有看頭

佈置的時候很多人開車經過都會慢下來看一下

甚至這次有人特地搖下車窗停下來跟我說我佈置得很棒

我自己覺得還OK 普通啦

只是因我們這大多是中東人較多

沒甚麼人注重過節的佈置

所以我家的佈置就整個變得較特立獨行兼突出

如是白人為主的社區就能感覺家家戶戶多少都會佈置過節氣氛

很能感覺到美國的過節裝飾文化

 

 

展示衣架再次出現這次有變裝一點點

面具也換一頂

換換口味

 

 

我最喜歡的巫婆也是每年都出來助陣

 

 

前院變化不大

到是這次大門有加強佈置強度

以骷顱頭人偶為視覺主角

 

 

這次還突發奇想將被我冷凍不知幾百年很重的鳥籠再次從現江湖

以前是用來做聖誕布置

但應為有點重有沒有能發揮的地方所以一直被我冷凍在地下室

這次突然想到就將它改裝一下

掛在骷顱頭下方就是一個有趣的萬聖節佈置了

沒想到還滿有戲劇效果的

 

 

室內玄關桌佈置

 

 

前陣子完成了我們旅遊地圖布告欄的工程

將我們去過的地方以地圖和照片呈現

是個充滿回憶又有意義的佈置

 

這次也跟餐桌一起加入萬聖節佈置

因為我喜歡參加乾乾淨淨的

所以就加入一些萬聖節的佈置有氣氛就好

簡單就是美

再加上廚房是漆南瓜色

本來就是很有萬聖節的氣氛

不用加太多東西就夠了

 

這陣子真的很忙

弄完佈置

接下來就要趕緊做兩隻的萬聖節服裝

希望能夠在下周前搞定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