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

又到了撿栗子的季節啦

一整年最令人期待的一個月

 

 

開放的第二天就計劃來

本來還在擔心會下雨

不過還好雖有飄雨但真的是一咪咪的雨

幾乎感覺不到雨的存在

而且氣溫也不會太冷

穿個長袖剛剛好不太熱不太冷

比往年這時的溫度高上許多

不用冷颼颼的在寒風中撿栗子也是很舒服的

 

 

 

今年兩隻也有很努力的幫忙撿呢

 

 

因為這栗子園真的一年比一年火紅

越來越多人來撿栗子

栗子園其實也沒很大所以也許粥少僧多

每年都一直漲價沒停過

從我第一次來的$3.5漲到現在的$6.5

整整快一倍呢

真的是越來越嚇人

所以我今年覺得雖然我真的超愛吃栗子

但在價格這樣不親民的狀況下

我覺得還是不要花太多錢

將往常的數量減半

控制在$100以內就好

既能享受這秋天限定的樂趣也能吃到這美味的滋味

 

因為是第二天開園就來

因此栗子很多

大個頭的栗子也不少

真的是沒兩三下就將小桶子裝滿了

桶子裡各個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大栗子呢

兩隻真的是有睜大眼睛找大塊頭的

幫了不少忙

一小桶也很夠分量的

整整14磅

還滿剛好的

總價是$91

沒有超出預算

 

 

 

兒子還請我一定要拍栗子殼內的絨膜

有如絨布一樣的觸感

 

 

這天來真的非常多人

就可見它火紅的程度

停車場都停得滿滿滿

當我們離開始還是陸陸續續一直有人開車進來

只是好像有不少人以為能刷卡

但實際上他們只收現金

因為價格不怎麼親民所以我看好多人根本就沒有帶足夠的現金來

而且這裡比較鄉下

如果要去ATM領錢的話不知要開多久的車才會到 呵呵

因此有些人可能撿了很多但卻沒法都帶回家

 

 

 

這幾天都很忙

過了兩天才將這秋季限定的美味進烤箱烘烤

新鮮就是王道

色澤口感都是最佳的

以往我多的都會進冷凍冰起來冬天慢慢吃

可真的是進冷凍一天比一天走味

還是得趕緊吃完才可惜了這貴鬆鬆的栗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