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看天氣暖和就拉兒子出門騎腳踏車

這次準備挑戰river bends park一直到sterling heights的的這條clinton river trail區域

以往都是來騎個三分之一

夏天時發現river bends的步道可連到clinton river trail就打算找天來把全程騎完

 

 

十月中天氣與轉涼

所以可看到有些樹葉已轉黃

雖秋季還不到最美的狀態

但已可看出在接下來的一兩周將會到達最美姿態

這一兩周也要找時間多出門走走

才不忘錯過這秋季多彩的自然

 

 

那天出門兒子一直拖時間

快兩點半才開始騎

就有點擔心時間會部會來不及騎完

因為還要回家做晚餐呢

 

再騎了三分之一後就休息讓兒子吃點心

背景可看到其實很多樹還是綠油油的呢

兒子吃玩又說要去playground玩玩

我說不能玩到久要不然今天鐵定騎不完

我看時間已經三點

我希望四點時可以到達步道的底點

這樣我們才有時間回騎回來

 

 

 

之後的行程果然有加緊腳步

果然在四點到達底點

回騎回來時就能感覺到今天真的有很賣力騎

因為覺得腳真的有點沒力了 呵呵

我是一直擔心時間問題就一直卯盡力騎

兒子是在後面盡力趕

有好幾次就被兒子警告騎賣點

要不然下次不來了

而且只要遇到一點點的上坡路段

兒子是鐵定用牽'的(因為他的小腳踏車只用到上坡就沒力騎不動)

所以也要停下來等等他

 

說實話這次太賣力了

又有時間壓力

騎了來回大概18mile

花了整整三小時

回到停車的地方就覺得腿真的有點軟了 呵呵

 

 

五點半騎完回家剛好可以做完餐

出門前就已將蘿蔔絲餅的餡料煮好

所以只要再做好麵糰包餡就可

在家的兩隻一大一小已經肚子餓了

就趕緊將睽違已久好久不見的蘿蔔絲餅包好下鍋炸

果然是許久沒吃的美味了

一咬下去就是滿足

為了回家趕做它我可是卯足勁的趕回家呢

 

是說當天晚上卻悲劇了

雖那天有賣力騎可沒到累到不行的地步

難度也沒想像中大ㄚ

可當天晚上兩條腿的膝蓋部位整個痠痛到不行

那種痠痛我不會形容

真的是痠痛到完全無法入睡

因為那種痛幾乎整晚沒睡

就算把腳抬高吃藥紓解也沒用

這次痛的部分真的很不一樣是接近膝蓋的肌肉(一般都是大腿或小腿)

痛的感覺也很不一樣跟以往的退腿肌肉痠痛的痛感也不同

一般肌肉痠痛如果不動的話到還不至於痛到不行

而且從來沒發生過會痛到睡不著的狀態

我就很懷疑這應該不是一般正常的肌肉痠痛症狀

隔天去上課累到不行因為幾乎沒睡的狀態

同學說可以吃香蕉

我就回家啃了兩條香蕉

不過想補眠卻也補不好痠痛狀態還是讓我難以入睡

後來一直到晚上症狀才變好很多

晚上早早上床睡隔天起來卻整個覺得好像從沒有過肌肉痠痛的狀態

這感覺實在太不正常的

完全感覺不到昨天痠痛到不行的狀態

跟一般肌肉痠痛的恢復期痠痛的感覺是慢慢的抵減的很不一樣

從沒有過隔一兩天就完全消失得無影無蹤的狀態

希望下次不要再發生這樣類似症狀

我寧願是一般肌肉痠痛這我倒可以忍受

痠痛到睡不著這就頭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