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

感恩節過後就要趕緊設計聖誕明信片

這'樣送印刷才來得及

之後弄好就趕緊來製作今年的耶卡

但今年一開始設計的構想的確不怎麼順利

 

 

我看到有人利用保麗龍餐盒下去拓印類似版畫的創作

我就材料工具言料都買齊了

設計圖樣也弄好

但最後印製出來的效果很差

不知是否是顏料的關係還是那部分的問題

最後只能放棄這做法

重新再構想其他設計

 

 

 

後來想到幾個月前跟老公去home depot買東西時

看到出清區有一組約比4x6照片在大一點的鐵片在特價

100片約$US10

那時看到覺得很特別大小又剛好類似卡片

我就買了一組回家

想說以後可以運用在卡片上

這次剛好就想到它

覺得鐵片的材質很特殊

銀色的顏色也很吸引人

銀色的色系我覺得很適合搭配雪景

我以我就以雪景下去設計發揮

 

 

 

鐵片的設計是以雙面下去呈現

整體色系是以灰色調的景緻搭配鐵面銀色為背景

正面是城市的雪景

背面是聖誕樹的雪景

 

因為這次鐵片的特殊材質

我覺得質感很不同以往紙張所呈現效果

再加上灰色調的景緻真的跟銀色鐵片很搭

所以今年的耶卡我覺得效果與質感很不錯

我個人滿喜歡的

 

 

 

文案一樣有中英文版

 

 

這次製作了約90份

將寄給所有的親朋好友老師同學等

希望在這溫馨的節日裡分送我們的祝福語問候給大家

 

前幾天將卡片與包裹都寄出了

希望大家可以在聖誕節前收到

 

12月真的是郵政繁忙季節

沒想到那天下午一點去郵局

停車場都可滿沒得停

車子都堵到馬路上了

第一次遇到這誇張景像

後來沒辦法就跑到隔壁鎮的郵局去

但哪知居然跟我說他們的國際信件郵票賣完了

說我要去騎他家才行

真的有夠傻眼><

我也就只能再重新回到我們那附近的郵局了

還好兩點時雖然停車場還是滿的

但車子沒有排太長龍

沒想到寄個包裹與卡片居然花了兩小時

可以趕在兩隻下課前完成

真的是個超級繁忙的12月ㄚ

 

搞定卡片

之後又有家族聖誕聚會

還要開張的我蛋捲工廠

來製作大量的蛋捲分送給親朋好友老師同學鄰居

真的是粉忙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