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又到了情人節的日子

往年我都會幫兩隻拍照設計形象照片

但則今年說甚麼都說不要有照片

根本就連拍照都不願意

最後還說有照片的話他就不要到學校發送

好吧 兩隻真的越長大越不怎麼喜歡拍照

絮的話心情好到還願意

因此今年就不拍照

 

今年設計的構想想要來做個小紙盒的型式

之後三角錐的靈感就上了心頭

然後更想到這形狀很適合搭配Kisses巧克力

把這組包裝做成項鍊的型式也會更適合小孩

可配戴又可吃真的一舉數得
 

 

 

這構想越想越滿意

馬上就在電腦上畫出三角錐包裝展開圖

列印出來後在拍上噴膠貼上紅色針織毛衣圖樣的包裝紙

(覺得一些"簡單"圖樣的包裝紙真的很好運用

今年聖誕節"過後"買很多 真的很便宜很超值)

這樣包裝紙盒就有了它特殊的質感出來

二來不用傷墨水(要印六十份 墨水真的是不便宜呢)

而且自己印顏色效果反而還不如包裝紙呢

所以能運用上包裝紙真的很不錯

 

 

 

紙盒包裝搞定後

我就去一元商店買小串珠和情人節泡棉貼紙

兩塊錢就搞定

加在項鍊上增加豐富度

 

 

以往幫兩隻做些小設計不太會請兩隻幫我

因為一些切割剪貼等等的操作的細緻度小孩達不到標準要求

還是要自己操作才行

這次終於有我認為他們可幫忙的地方

叫兩隻來幫忙串珠串

兩隻輪流幫忙將珠串都串好

好讓我做最後包裝粘貼放巧克力的動作

 

 

這小小三角錐看起來簡單

但其實也滿搞工的

都馬虎不得

都弄完最後才完成小小可愛的三角錐項鍊呢

 

 

 

成品完工後趕緊請絮來試戴拍照

大小長度剛剛好

成果我們都很滿意

 

今年大概是最後一年當兩隻做情人節的Message小禮物包裝

因為明年兩隻要上中學了

聽說上中學就沒有再發送這類的情人小卡禮物之類的

到時再問看兩隻有要做幫他們做嗎

沒有想要的話就我直接省略不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