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結婚周年就說要去吃好料

之前看到廣告單上的crab house就整個很想吃鱈場蟹

就說服水老公說周年紀念就到那吃

 

 

後來在網路上查這家的資料卻找到另一家更吸引我的

這家是越南餐廳

他家的海鮮料理是煮熟後裝在一個大塑膠袋裡加上醬料下去拌勻的

光看照片我就覺得我會很愛

看了我都口水直流

哪知道去到現場才知道這家生意超好

周末去沒訂位就要等很久

一進去就鬧哄哄的滿滿的人(餐廳也是酒吧的型式所以滿吵的 呵呵)

這時大問題來了

是水老公很介意的問題

一進去不只人滿滿最重要的是幾乎一眼晃過去都是黑人

好吧 說老實話水老公就是個種族主義者

他並不怎麼喜歡黑人

如果只有一些黑人可能還好

但大多是黑人他整個就是哪眼瞪我

用眼神告訴說說我帶她來的這是什麼鬼地方

他的表情就是訴說他一點都不想待在這

如果不用等的話我可能會硬要凹他我就是要在這吃

可是因為要等很久就只能很遺憾的打消念頭找別家

這家超級想吃的只能有機會找人一起來試試囉

超遺憾的><

 

 

後來水老公就說那帶我去之前同事帶他去吃的日本餐廳

他說廚師會在你面前炒給你看

我想那應該是鐵板燒吧

後來才了解鐵板燒就稱為Hibachi

之前有聽過很多次Hibachi

原來就是鐵板燒的意思

個人其實並不怎麼喜歡鐵板燒

覺得味道就是那樣也沒有甚麼特別的

 

看餐廳外觀

以美國的餐廳來說算是豪華了

內裝也是算豪華

所以價位應該會高一點

這間最好周末也是要訂位

我們沒訂位就只能等超過半小時

 

 

 

我們再等的期間聽到餐廳內整個很熱鬧敲鑼打鼓

我還以為有主持人在幫個人辦生日party之類的

等我們進去後發現

這裡的客人清一色都是美國人

幾乎沒有太多亞裔人

而會這樣熱鬧是因為

的確店家會三不五時的敲鑼打鼓助興

而且也真的有不少人是來這慶生的

我看很多桌都是大人帶小孩來吃或慶生

 

 

我猜會有這樣多美國家長帶小孩來這吃是因為

一熱鬧有噱頭

再來我看一些廚師除了在炒菜時耍耍技巧和玩玩火外

還會跟小孩大人做互動

我想大人是想帶小孩來這體驗一下這餐廳的特別文化吧

畢竟美國的餐廳很少可以直接看到廚師煮給你吃還會跟你玩或交談

 

不過讓我吃驚的是因為是鐵板燒

所以炒菜都會產生大量的煙

可這餐廳處理煙的裝置好像不太行

因為從我們坐下來到吃完整場煙霧瀰漫

 

 

 

首先上的是牛肉清湯和沙拉

還不錯吃

 

 

另外點的Tempura甜不辣

也還不錯

這樣一盤不便宜要$17

晚餐的價格幾乎是午餐價格的兩倍呢

 

 

廚師先炒的是炒飯和炒麵

因為小孩吃不多所以我只要幫它們點她們喜歡的炒麵

而我和水老公就點套餐(約$20起跳)

基本上套餐的量也不少我們就直接再分給兩隻就很夠了

炒飯還不錯粒粒分明

而且也加了奶油下去炒就還滿香的

炒麵的話我就覺得沒有這樣好吃

而且也是有加奶油下去炒

吃了炒飯在吃這炒麵就覺得很膩

 

 

 

水老公點牛排 我點旗魚

說實話我看師傅再炒時我就覺得他時再用很多醬油

我心裡想這部會太鹹嗎??

所以輪到炒我的旗魚時我就跟師父說我的魚不要加太多醬油

下手不要這樣重我怕我高血壓又會標上來

 

 

說實話我已經跟師父說不要太鹹

但我吃的時候還是覺得太鹹了

最後的蔬菜也是

也許美國人所能接受或喜歡的鹹度這是這樣

但對我來說就算超標了

尤其我又有高血壓平時會注意自己所攝取的含鈉量

嘴巴就會變得較敏感

要不然以前都不會太在乎鹹不鹹都造吃不誤 呵呵

 

吃完總評給三顆星

滋味真的普通

算不上多好吃

算吃氣氛吧

對小孩算是一種新奇的體驗

可惜我們這桌的師傅是叫寡言的基本上跟客人沒什麼互動

而且他的英文口音相當重

我都聽不太懂他說的英文

 

是說我真的覺得水老公對吃或餐廳的要求

是喜歡氣芬裝潢好一點的

就是吃氣氛的

而我在乎的是東西好不好吃

不管餐廳的地點或裝潢

只要東西好吃我就覺得值得也會感到滿足

我們倆喜歡的實在很難雷同啊

 

是說我在吃的方面基本上是不會過敏的

但不知怎麼的我吃完要離開時發現我的上嘴唇開始有點腫腫的

有點失去知覺

像被打麻醉似的

感覺應該是有過敏的反應

還好情況沒有很嚴重

回家吃一顆過敏藥

隔天就有開始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