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號是世界地球日

美國各處都會有相關活動

有很多都是跟環境相關的

如種樹啦 清潔社區或公園之類的

我去年才知道有這些滿有意義的活動

覺得是很適合全家一起參與的活動

當然水老公這種人是對一些活動沒興趣的人

撿垃圾的話他鐵定嫌髒想都別想他會參與

所以我就是跟小孩一起報名參加

是說現在的小孩受3C影響

其實叫他們去撿垃圾他門也是興致缺缺

但我還是要推著她們踏出門

甚至有些誘因讓它門的出門的意願強烈一點(如外食 冰淇淋之類的)

 

去年我們撿了好大一包垃圾

差一點扛不回集合的地點

今年一樣報名原來的場地公園

想說今年一樣要去同一地點撿

那地點滿多垃圾的撿起來較有成就感也不會這樣辛苦

哪知去了才發現

那個點原本是個越野腳踏車的障礙練習場

居然整個被拆掉了

所以沒有垃圾了

而那區域的步道走了一段後簡直找不到什麼垃圾

最後放棄那區域開車回去沙灘那區域去撿也許會好一點

好吧 撿了快兩小時大塑膠袋只裝了1/4

垃圾跟去年比真的不多

不過因為撿到不少坡璃瓶所以重量不輕倒是真的

最後兩隻失去耐性

就提早結束一些打道回府

去年公園是有幫義工們準備熱狗午餐

我本來以為今年也照舊

但實際上沒有熱狗餐只有提供水和餅乾點心

本來我想說兩隻小的可以吃熱狗當午餐

我的話我就自備三角御飯糰(美式熱狗我吃不下去 太鹹了)

因為兩隻我也沒準備他們的午餐

他們沒熱狗的話光水和餅乾鐵定是不夠的

提早結束也可順便帶他們去漢堡王解決它門的午餐

 

 

 

 

 

絮算是好幫手 還會幫忙撿

說道兒子

哀 不幫忙就算了還會幫倒忙

一直要跟絮打打鬧鬧的

有時兒子的個性就是讓我很擔心

太以自我為中心

都不會顧慮到別人

常常讓我很頭痛傷心

 

 

 

我第一次帶他們來漢堡王(因為身上有她家的gift card才到這家)

說老實話小孩對漢堡王 溫蒂 KFC興致缺缺

完全比不上麥當勞的吸引力

我平常不會帶它們吃速食

偶而才會放放風吃吃當點心

大部分去的也是麥當勞

這次第一次來漢堡王看到meun上的麥克雞塊10塊居然只要一塊半

真的假的這樣便宜????

本來兩之說只想吃薯條的

但看到麥克雞塊這樣便宜就點看看來嚐嚐

有原味和辣味的

我點辣味的

我覺得這家的麥克雞塊看起來沒有這樣好吃

看起來乾乾扁扁的感覺

吃起來也得卻沒有麥當勞的好吃

不過加減填飽肚子是OK的就不用太講究拉

 

明年還要來參加活動

雖然不知兩隻還願不願意一起來

如果不願意那就找朋友同學來

看有沒有人要一起參加拉

我個人是覺得滿有意義的

但好像要找到同好有點難度

不少人都興致缺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