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期末最後一天

一樣就是Party time

學生都各自帶一道料理來分享

我本來準備用弄一道泰式涼拌泡麵蔬菜

結果我新買的涼拌魚露味道很可怕

試拌一些後的味道我自己都覺得腥吃不下去

最後臨時前一晚趕快更改菜單

我就用老干媽下去涼拌鷹嘴豆

(鷹嘴豆是中東很普遍又低熱量的的

我們這是中東集散地 中東超市買都很便宜一大包)

 

以前笨笨不知道絕竅

豆子泡一晚再用電鍋蒸

蒸個三次豆子還是不會軟

因為臨時更改為鷹嘴豆就上網查怎麼可以快一點將豆子煮軟

沒想到用slow cooker最方便

豆子不用泡水

半夜直接在電慢燉鍋加豆子加水調到高溫

隔天早上醒來豆子就鬆軟了

比電鍋和水煮更省事而且豆子更鬆軟

 

煮到鬆軟的鷹嘴豆就可以直接加些鹽和老干媽和香菜下去拌一拌就很好吃了

呵呵 有點小偷懶

這道料理真的超簡單省事的

但我覺得很好吃

 

 

例行的一樣要來張大合照

 

明年大多數的同學都說不會再回來

有些覺得教的東西不多或太簡單

有的想就業更能直接正面學習英文

我的話我覺得這學校真的學到的不多

可以說是學習完全毫無壓力

跟老師反映希望能學多一點或多一點功課

我得到的回應是我應該去大學附設的ESL會好一點

而且我總是覺得反映一些問題好像也會讓自己惹麻煩

這兩年半來最後幾次的結果我覺得可能閉嘴一點會比較好 呵呵

我覺得這學校好像教適合老年人或比較沒有英文基礎的人來上

因為步調就是慢慢的

而且大多數的學生學習是很被動的

一到休息時間聽到英文的就少

大概只有我們班較以英文交談(因我們班大多來自不同國家 其他班學生大多是以阿拉伯語為主)

 

當然我也不是沒學到東西

最後這一年學到的反而較多

因為課堂上很多對談還有看新聞做作業等

讓自己有很大機會表達自己的看法和意見

平常為了更了解新聞內容和可以在課堂上講解

自己就會去查資料無形中自己也學到不少

再加上我自己找同學開了個讀書會

我覺得這對我自己的幫助也很大

因我是主辦人所以都會到處找資料

同學們一起讀書一起考試

我覺得滿有成效的

可是明年大家都不回學校所以讀書會也沒法再run很可惜

(我就是一個學習很被動的人

沒有去上課或沒有同伴一起做的話我就是一點都不會主動學習的人

可我一旦有動力讓我去做我就會努力去做好)

 

我的班級是那學校的最高年級

這級別可以一直回去重讀當作練習

我還在猶豫還要不要回這學校去還是選另外一個學校(另一個學校是一周四天)

還是要在家自修(好吧 自修這件事好像對我個人而言有太大難度 可能會變成"自休" 什麼事都沒做 呵呵)

等快到九月時再決定吧

 

 

 

因為今年學校搬到另一學校去

好像瞬間選擇不來的學生就少了一半似的

所以今年看到的菜色整個就少了一半

排隊拿餐的以前都要排隊

現在都不用了

 

 

甜點區

這次甜點沒有出現知名的中東甜點出現

所以就不太想吃了><

 

 

每一樣都拿一點品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