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採完栗子我朋友就到附近不遠的seven lake state park州公園去

 

 

48

以往我都會停在編號4的那停車場

這次開錯路

直接開到距離編號9旁人家下船的地方

停好車我們就往編號九的步道開始走

然後上一小段階梯後到達編號14的美景區

 

 

49

編號14這個小停車車一大片都是種植同一種的楓葉

所以時間一道整大片的顏色都非常一致的好看

數大就是美就是這意境

一大片紅通通黃橙橙的上上下下都是紅阿

這幾周來將是秋天賞楓的最佳時機

今天真的是來對了時間與地點

 

 

51

我和朋友在這就是大拍特拍

因為非假日所以我們包場啦

 

 

 

53

趕緊擺好相機

設定好定時快門

東擺西擺各種POSE都來擺一下 呵呵

 

 

54

趴著也來一張

 

 

56

天女散葉也來一張

 

 

66

朋友用手機幫拍的美照

 

 

58

停車場另一小角也是相同景致

這個點來對時間真的是個很好拍照的地點

 

 

61

拍完照過了癮後我們就往編號15繼續今天的健行

林子裡的水塘顏色景致也不錯

一樣很多彩

 

 

62

來到兩小湖的交接處

湖邊可看到遠方的林子裡色彩已經很鮮豔了

 

 

65

然後走到州公園沙灘靠近playground的這區

這區也是大家最喜歡帶小孩來拍照的熱門點

種植的楓樹也是之前那個點的同一種

一是一大片同時紅黃橙橙的

 

之後我們繞了一大圈終於在四點前將步道走完

時間捉得很剛好

回家正好是煮飯時間 呵呵

就結束了這天充實的行程

 

 

67

隔幾天趁天氣好又約朋友到附近的步道來騎腳踏車

我一看到朋友的腳踏車就是

你的腳踏車是來自我的國家台灣喔 呵呵

高級貨

我朋友說對啊 幫他修腳踏車的朋友有特別跟她說 還說這牌子很不錯

朋友說這台捷安特的腳踏車是在波蘭買的

跟他到過英國再到美國都跟著他到處跑 

我騎的是我女兒的腳踏車

平常不比較不知道也沒特別感覺

雖然沒太喜歡但也不討厭

但這天跟我朋友的捷安特比整個就是遜很多

我朋友非常優閒的騎著腳踏車

我卻覺得我踩著我的腳踏車三不五時就要趕著她跑

我怎麼覺得人家是輕鬆騎我是有點氣喘吁吁

人家年紀比我大怎麼是我這年輕人這樣不濟的感覺 

人家踩的無比輕鬆我卻採得很吃力

果然人是不能比較連腳踏車也是><

回家上網查捷安特在美國真的不便宜

大多美金上千塊起跳

我家的都是200解決 呵呵

所以不太能比 ><

一分錢還是一分貨啦

 

 

68

腳踏車步道也是整條鋪滿落葉了

 

 

69

往林子裡騎是難度較高的單山越野車小徑

平緩的小徑我們就用騎的

較崎嶇顛坡的我們就用牽的

我們可玩不起登山越野自行車的等級

太容易就會出狀況

我們都年紀大了還是做保險一點的運動就好 呵呵

不過林子裡能夠欣賞到的景致也不同

是不同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