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昨天才剛跟朋友約騎腳踏車

很猛

隔天繼續在約

誰叫天氣這樣好呢

我最喜歡這種約十幾度的溫度

不冷也不熱

出門運動正適合

 

 

29

這公園不大

左邊是大湖

右邊是濕地

所以很多的鳥類與動物棲息

而濕地內的步道是naturel trail

所謂的naturel trail就是只能容許步行

禁止奔跑騎腳踏車越野摩托車等運動

因為來這的人大多是自帶望遠鏡或長鏡頭來觀察與拍攝自然生態

也因此我們在自然是牽著腳踏車走的

等到了非自然步道時才騎腳踏車逛整個公園

 

 

 

 

26

波蘭朋友是難得遇到這樣愛拍照的

要不然美國人對於拍照是不怎麼愛的

所以如果是美國人的聚會我就不大會拍

省得給人不舒服的感覺

就彼此尊重囉

 

 

30

因為是濕地所以很多蘆葦

鳥兒總是在蘆葦間穿梭不亦樂乎

 

 

31

這裡真的很恬靜

聽到的只有鳥類間彼此的歌聲環繞

 

 

32

天鵝也有好幾對

 

 

33

今年很幸運觀察到遠方樹上的人工鐵桶內有貓頭鷹耳朵的翹起的羽毛

因為這明顯的特徵而興奮不已

這算是我第一次看到野生的貓頭鷹

記得幾年前跟兩隻來這餐家貓頭鷹季的活動

聽解說員說這鐵桶是有一年貓頭鷹鳥巢掉了下來

公園的人為了幫助貓頭鷹而˙幫她們用鐵桶模擬鳥巢而架設的

也因此每年春天如果只要貓頭鷹需要繁衍下一代時就會來這鐵桶內孕育下一代

但並不是每一年都很幸運會下蛋

所以那年裡鐵桶並沒有貓頭鷹的蹤跡

而這天在鐵桶裡看到貓頭鷹的蹤跡可能就代表今年可能會有貓頭鷹寶寶呢

 

 

 

1

我還滿愛我的可愛的腳踏車

但因為是我這門外漢自己組裝的

組裝的哩哩啦啦問題一推

騎個一年後輪胎有破洞就沒拿去修而一直被我冷凍了有兩年之久

去年秋天因為波蘭朋友有認識修腳踏車的朋友

我就花了US$65請他幫我校正一下腳踏車兼修輪胎

沒修不知道

整個整修好後騎起來簡直就像另一台全新的腳踏車

完全就是腳踏車的重生

整個騎起來很舒適又拉風

煞車也不會雞雞叫

剛開始覺得65塊有點貴

但試騎後覺得這65花得值得啦

 

 

34

我這騷包出色的腳踏車

每次騎出門都受到不少人的的賞識

都說它是台可愛的腳踏車

我也很愛幫它與美景拍張照

 

 

35

濕地的美景

 

 

36

逛完濕地我們就開始繞著公園邊騎腳踏車

整個湖岸有步道

不少人會來此坐在長椅上寧靜的看著平靜的湖水

 

 

 

37

這天看到好幾對天鵝

沒想到湖邊也有一對

天鵝在湖上在配上藍天整個色調到顯得浪漫起來

可惜畫面不是一對

(他的夥伴在老遠處自己覓食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