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某天絮突然問我說家裡有沒有保麗龍餐盒

她要拿來做作業

剛好地下室有放了很久之前我買的幾個保麗龍餐盒

之後隔天絮就生出來個名人墓碑

這是她的科學科目的萬聖節作業

之前絮選擇作比爾蓋茲的主題

所以這次她也想要做比爾蓋茲的墓碑

雖比爾還在世但老師也同意她做這主題

 

絮用保麗龍餐盒彩繪出來的墓碑還滿有模有樣的

只是我覺得這墓碑也太過單調了

我跟絮說你要不要加些裝飾上去

想想看墓碑旁都會出現些什麼

也許絮可以加些東西進去讓墓碑更生動

然後我就又想到地下室也有些素材也超適合絮來運用的

拿了些細砂乾燥青苔 然後在加上院子撿些小石頭

就可簡單塑造出墓碑旁的自然場景

絮和我弄好這生動的場景後

我就想到既然是萬聖節的作業那我要不要列印一些蜘蛛烏鴉黑貓應景一下

後來決定列印烏鴉好了

比較好裁剪切割應用

沒想到最後這兩隻烏鴉讓墓碑又更生動有趣了呢

因為生物出現讓場景更有故事感

 

 

3

墓碑的周圍經過一些小道具是不是整個很生動起來

最後的成果我和絮都超滿意的

我忍不住就幫這作品拍了幾張照做紀念

絮還很自信說這應該可以得到個A+

昨天絮將作品帶到學校去

果然絮的作品受到非常大的關注

因為大部分學生的作品真的就是很單純做出個石碑寫上名人名字而以

絮是唯一一個有裝飾場景的學生

所以老師和學生都很關注她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