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m

今年學校恢復正常上課

然後工作的時數也增加一倍

約每天四小時卻感覺好像上全天班

如果學校是上半天的話我就會直接說下不上班休一天假

讓自己有時間放鬆一下

我覺得學校這工作雖沒有太喜歡

照顧這樣多小孩兩小時

每天面對小學生的各種狀況和不尊重

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大挑戰

看似簡單的工作卻不簡單

可是時間非常地彈性

隨時可以做彈性變動

不想上班或有事隨時跟上級報告一下就好

針對這點是我覺得很OK的

雖薪水不多但我也不需要太多錢

所以能有點小錢又讓自己忙碌有事做那就繼續做吧

而且又能配合寒暑假真的是只有學校工作的工作了

 

趁選舉日學校不上課約朋友健行去

上周開始天氣才開始真正變冷滿多的

周圍路邊的樹都可以感受到已開始變色

所以這次去健行應該可以看到不錯的顏色

 

 

5

這次選擇Pontiac lake park來走走

幾年前來過

但許久沒來路有點不記得了

公園有幾個入口我們卻走錯了地點

跑到公園的營地

營地的柵欄是關的沒開放

因為之前我們看到一處的入口欄杆也是關的所以我就打電話到公園的辦公室去問

原來我們跑錯了入口

只有主要的入口處是開的

不過還好雖跑錯地點卻有意外收獲

進營地的路口處的這通到時在美呆了

黃澄澄第一大片非常漂亮

感覺夢幻地有如韓劇般的場景

美得冒泡

 

在這裡我們盡情地拍了不少照片

東拍西拍拍得太忘我

我居然將我的錢包留在人家車的引擎蓋上就離開了

離開後我們找到主要的入口處就順利進入步道內健行

健行到一般我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我本來還打算掛掉的

因為現今很多的廣告或測試電話

在接聽後前幾秒沒聲音後你就會想直接掛斷

還好 我沒很快掛斷

最終電話那頭傳來一位男士的聲音

他說他撿到一個錢包

我瞬間才想起我該部會將錢包留在之前跑錯地點的入口處那裡吧?

沒錯 摸摸背包果然沒有我錢包的蹤跡

那男士還很好心地說他住在這附近不遠如果我要拿回錢包的話再打電話給他

我猜測他應該是我們離開時對向車道上行走中的獵人(因為當時營地柵欄沒開 路旁只有停著一輛唯一的皮卡貨車)

秋季剛好就是每年的狩獵開放季節所以很多獵人出沒

我非常感激有這樣善心的人主動聯繫我告知我遺失的錢包

但因為當下我和朋友已經在步道的中途

如法馬上隨到之前的地點去

所以最終男士說他會將我的錢包放在當地的警察局

這樣我們時間很充裕也不用擔心錢包問題可以慢慢健行完之後再去警局領

這是我第一次在美國有遺失錢包的經驗

很幸運地遇到這樣善心的人士

好吧 我承認我有時真的很健忘和神經大條

常常忘東忘西 呵呵

 

 

 

8

我和朋友真能說林子裡也是美景處處

這週真的是最佳的秋季景致了

真的隨處都是黃橙橙第一大片非常漂亮

走下來幾個小時身心非常地舒適愉悅

非常地療逾

 

 

 

9

韓國朋友也愛探詢菇跡

但這天可能因氣候變冷不少菇跡出現

還好隨沒看到什麼菇但卻意外發現三個小小的猴頭菇

雖個頭小但已變黃代表太老了

可朋友說雖變老但還是可以拿來泡茶當茶喝

 

 

 

10

靠近湖邊的樹在幾年前也是像今天一樣美麗如昔

 

 

11

最後來張合照做ending.

這天冷雖冷但至少還有太陽出沒

雖有一些灰雲但大致還算很好天氣

在接近結束時天空還飄下小小白白的細雪

剛開始還以為是小白色花瓣

但都快接近冬天了那可能有花

所以應該是白雪才對

下小白雪的範圍也不大就那一小區而已

剛好我們那時就站在一片灰雲的底下

八成是從灰雲以下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