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新年迎來新氣象

在新年前夕下了場雪

在新年過後也迎來了場小雪

很興奮地約韓國朋友還場滑雪初體驗

教她大至怎麼滑雪

雖我個人還算半調子

但只要是平緩不太難的路段還是OK的

 

PS.本來很期待跟波蘭朋友今年再次一起還滑個過癮

可年底她飛回波蘭過節要春天還會回美

看來只能延至明年了

 

因為朋友是第一次滑越野滑雪

我就帶她到上次發現的滑雪步道

這步道是完全筆直的

很適合初學者不斷練習滑板在雪上滑的感覺與技巧

不太需要注意路況的上下起伏

反正就是一直往前滑就對了 呵呵

 

我們早上九點半就到達目的地

當下的早上還是飄著小雪

雪不大所以也沒什麼太大感覺

加上沒有什麼風所以並不會有太寒風刺骨的感覺

整體來說還滿舒服的

昨晚下的積雪還是軟綿綿很新鮮

不會太厚深度很剛好

樹上的積雪也還未融所以整體雪景景緻更好一些

 

在我們開始滑以前先拍張照做紀念

 

 

2

試了幾組不同size的滑板和不同綁定的系統

最後還是我人生裡第一個越野滑雪板最適合我

3 pin 75mm 綁定系統

190cm長的滑板

130cm長的滑桿

以上的尺寸我可輕鬆駕馭滑起來最舒服

原來試來試去挑來挑去還是原來的最好 呵呵

 

 

8

池塘旁的景致

 

 

5

手機自拍一張

 

 

6

手機拍的怎麼感覺很失真

不怎麼喜歡用手機拍照

但沒辦法因為運動方便攜帶

而且自拍也沒問題

就是畫質顏色沒多好

 

 

7

這條步道全長約9 miles

我們只完成約三分之一的距離

聽起來不遠但我們很拼命了

筆直的步道最惱人的就是每次完成了不遠的距離

可往前一看還是永遠看不到盡頭

感覺老是有種完成不了的恐懼感和何時到頭的疑惑充斥心頭

當天雖遇到幾組來也在滑雪但沒有人滑得比我倆遠

因之後的步道的雪是完整沒人跡的完美狀態

韓國朋友真的很拼很認真在學

雖也許姿勢還沒有很正確

但第一次能玩完成這樣長的距離也是很可敬的

這天我們約滑了5 miles左右花了四小時

我本來還在擔心滑了這樣久大腿會痠軟沒力

沒想到隔天卻大腿到還好沒什麼太大不適

我想上次大腿滑個三四個小時就沒力是因一整年太久沒滑的原故

這次第二次滑身體機能已慢慢開始調適好狀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