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次事件後 我想我們知道自己的底線在哪裡 那些是不可侵犯的
現在我用電腦他也不太會碎碎唸或賊頭賊腦的看我在幹麼
雖然我沒做什麼壞事 心裡坦蕩蕩的
但當另一半卻不怎麼相信你 隨時都要了解你在做什麼 這感覺真的很不好
像他自己就喜歡很多事不讓我知道或翁或秘密的東西都放得很隱秘 我也不會過問 我也懶得問
人與人 由其他還是你的另一半時 還要怕人知到些什麼 這樣的生活也太累了
雖我老公喜歡藏東藏西 好像很多秘密我不知道似的 但這就是他的風格 他的個性
隨他吧 才懶得管他勒
別以為結了婚就可改變一個人 那是不可能的 只有互相包容這條路

這次除了老公的關係有改進外 另一個就是根婆婆的關係
之前說老實話真的有點跟婆婆不對盤似的 只要任何有關她的事都會讓我莫名火氣大了起來
聽到她的聲音更是想躲得遠遠的
她真的太愛哭了 又愛皭舌根了 讓我超劇怕的
這次吵架 我居然發神經打電話跟她哭訴
因沒有人可以打了 只有她較了解我們的生活
她也沒有像一般人只坦護自己兒子 他也了解他兒子的個性 只是希望我能冷靜下來
我想她也了解夫妻的生活旁人是幫不上忙的 遇到這種事我真的需要有個人能聽我說
她告訴我她很願意伴演這角色 即使半夜我想call她都可以
她很能了解 我獨自離開我熟悉的國家來到這裡 生活上有很大的困難
我常對我周朝的人發脾氣 尤其是我老公和婆婆 她不知哭了多少回了 但她還是很體諒我
那幾次跟她通完電話後 有很大的感觸
真的很慶 幸自己有個好婆婆 雖然她愛嚼舌根 但誰沒有缺點勒
在臺灣大多是婆婆欺負媳婦 而我是到外國欺負婆婆 常常讓她哭(但一半是她自己太愛哭了)

這次還打電話跟她說我不想參加我兒子的受洗和party和我老公公司的party 她也都能體諒
只要我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必竟在這當下我的感覺最重要
老實說幾通電話抱怨下來 心裡是舒服不少 所以"""偶爾"""跟她通電話也還不錯啦 有益身心健康

所以這次事件有失也有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