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0204015828148.jpg
你看得很認真喔



ap_F23_20100204015828572.jpg
 
Hi!Aldwin wake up...I want to tell u secret



ap_F23_20100204015829132.jpg

Hi everybody, we are twins.

HAPPY NEW YEAR.............................
我兒子Aldwin兩個月了
現在被我養得頭好壯壯 可是超愛哭 超難帶的啦 虧他還是個男孩 搞得比女孩還難搞
我想大概一天內有三分之一再哭吧
可現在又因他的凸肚臍不敢給他哭太久 所以常常都要抱著他 安撫他
真怕把他給寵壞 之後會把我自己給累死 哀......
<男人當自強耶> 他怎麼一點都不強起來 非要搞得我和老公人仰馬翻的
連我公婆都領教過他的脾氣 帶了一天後就完全不想再帶他了 他可真不討喜ㄚ

Aldwin媽媽真的必須對你說
"""請你硬起來好嗎?? 像個男子漢不要老是哭哭啼啼的 成何體統"""
證明給大家看你是男子漢 這樣才會人見人愛ㄚ加油

美國一年中最好的購物時機就屬感恩節和聖誕節後最好 最划算
去年對這沒什概念 所以也沒撈到什便宜的
今年有要求我老公在去年最後一天出去逛逛 看看有什麼好買的
沒想到 很多東西在這一年的最後一天有很大的折扣耶 我看每個人的推車都裝得滿滿的
等到了check out時厚 都是長長的人龍 要等好一陣子才輪到我結帳 這幾天去到哪都是這情形
很多都是半價或75% off 厚 我真的太心動了 好想硬起來掃貨喔
可是我們那天出門得太晚 很多東西早被人給掃得差不多了 能買的有限 但還是買了一小堆就是了
(下次等到這個時候我一定要叫老公早上就出門讓我去掃貨 要不然會很不干心 沒買到)
我連我姐姐妹妹今年的聖誕節禮物都買了了勒 哈哈
雖然早得離譜但 說十在話真的有很強賺到的感覺 超開心的啦
有了這次經驗後 也學乖了 下次購物等到聖誕節或新年後再買 放到聖誕節再拿出來用
這真的可以買到很多的東西 還省了超多的錢的啦
而且最主要的是 這種賺到的心情遠遠比平常的shipping感覺要來得高興好幾倍
不好意思喔 不知不覺我真的變得越來越家庭主婦了
變得愛撿小便宜+斤斤計較+就算人擠人也想要去搶些戰利品回來 輸人不輸陣嘛 呵呵
我想我這一兩天真的點失心瘋了
昨天沒買到什麼所以不甘心 今天再聳踴我老公讓我到另外一家分店看看還有什好買的
一整個就是沒買到不甘心的樣子 哈哈 真的瘋了
心裡也期許今年趕快過完 我已準備好能量要購物了
shopping.............shopping.........shopping.................................................................


另一個題外話
在新年的第一天去購物時 發現 也才隔一天怎麼服飾區的衣服馬上換成夏季的衣服了
新年新氣象嗎??
尤其是那多到不像話的比基尼 還連一些海灘草帽和夏季裝備都出來了
ㄚ不是還沒春天嗎?怎麼夏天的裝備就登場了 手腳會不會太快了
更何況這裡的天氣是 都還在冰天雪地中耶 隨時都會下雪的
我想還要冷到四月才會較暖吧
商人已等不及要賺夏季的錢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