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紮傷口其實根本就不太痛 現在有時頂多會癢 我想真的好的很快
這次結紮我覺得傷口的痛不是痛 而是胸腔可能因插管或空氣 我讓我真的痛了好幾天
尤其每到晚上睡覺時更是難受 好像我的肋骨被撞斷了
(說不定是醫生看我不爽 趁我昏迷將我摔到地方去了)
還好這症狀沒有很久 所以我身體現在可說是跟一隻活龍沒兩ㄧ'樣


這個星期五換老公結紮去了
我沒陪他一起去 因我要在家顧小孩
本想說男性結紮應該比女性要來的簡單 所以我居然都沒什痛了我老公應該也會更不痛才對
所以就很放心的讓他自己去醫院啦
可我那膽小的老公 在還沒結紮前就整天緊張西西的
就很希望他趕緊去結一結吧 也可讓我的耳根可快清靜點

等他從醫院回來進家門那刻 我就問他一切還好吧
可我看他卻一付快哭的樣子 還跟我說很痛 全部的人都騙他說不太痛 可他卻痛死了
而且我看他連走路都是舉布維艱的樣子 好像真的如他說的很痛
老公的傷口也不大 就是蛋蛋的兩旁有兩個很小很小的傷口
醫生說術後冰敷個兩三天和只需注意有無異常腫大或發燒就好了
結果我神經西西的老公就幾乎24小時都冰敷著蛋蛋 一沒冰敷就喊痛
而且隔個幾個小時就認為自己發燒了 可其實一點燒都沒有(真是拿他沒擇)
當他痛時叫他吃止痛藥 他也死不吃
(不管他身體有任何病痛他都是不吃藥的 寧願痛也不吃的那種 因他認為藥是很不好的東西)
好啦 現在都已第三天了 好像他的痛也沒什減輕 而且明天他就要回去上班了
真不知他明天要如何上班  可憐的老公

怎麼經過我們這次的結紮後我覺得好像男性的結紮好像也不簡單
而且看我老公這樣痛 而我的結紮卻沒什麼痛的對比下 真的深深這樣覺得
我想女性的手術危險在於手術時的風險
因我是整個人被迷昏的還插管 所以如有怎麼辦的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而男性只是打個居部下進行手術 可術後的痛和併發症好像就比女性來的艱難的了

真心希望老公能趕緊減輕他的痛 輕鬆上班去 不要再痛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