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沒在家水老公就又搞一些有得沒的讓我啼笑皆非ㄚ

冒汗 傻眼 天兵 真不還有什行容詞可用了

水老公真的是生活中的小小孩

沒常識也要有知識 但他就是有時連知識也沒有

在來美國前我準備了不少料理給他 有煎餃 義大利肉醬麵 千層麵 炒飯等

其中的煎餃本來是餃子包好要他之後自己下水餃來吃

可他居然跟我說要怎麼煮ㄚ? 我說就用水煮幾分鐘就好了ㄚ 很簡單吧?

可他卻回我好難喔 好難??? 聽到我就知道也別奢望他會開瓦斯煮水餃了

最後自己就將餃子煎一煎變煎餃 還分裝一包一包方便他吃

我也怕他可能一煮也有可能把廚房給燒了

他對廚房的天分有多少我是心裡有數的 他只有會用微波爐的天份

所以料理都是一包一包的 只有千層麵是整個做好在容器裡

沒想到沒有這樣弄成一包一包也會出問題

離開前還跟他說千層麵要吃的前一天要從冷凍拿到冷藏退冰

可他一點都沒給我聽進去

前幾天他居然從冷凍拿出千層麵放一個小時 還笨到想用水果刀切

他說他搞很久 還是切不了千層麵

它還說放到微波爐微波也沒什用

最後居然連水果刀都被他切斷了

(阿是有誰可以切得斷啦?? 還跟我說簡直像在切冰塊

ㄚ那冷凍的東西當然現在像冰塊一樣 只有他這種天兵想用刀子去切它

最後居然怪起那隻可憐的刀 說我買的是便宜貨 下次我們要買好一點的

""不會生還要怪鄰居就對了"" 他就最會這招)

碰到這種天兵老公有時真的是無言了

該教的該說的都沒用 會發生的事就是會發生 

哀 算了只少他沒把我的廚房搞壞就要偷笑了

 

後來昨天居然mail跟我說他很聰明

之後他把千層麵放冷藏 昨天切它們就軟得跟什麼似的

好切的好命 他就再放到微波爐微波幾分鐘就有好吃的千層麵了

(出門前跟他說過 發生切千層麵事件也再說一次 可他就沒給我聽

現在自己試過後 才跟我說他很聰明 還懂得放冷藏

ㄚ  .....................................................................很想扁他啦

還敢跟我說""他聰明""")

最後還跟我補充到電視上有所謂的top chef

那他就是top microwave

如果有人邀請他上節目一定會紅

我也覺得他當然會紅 因世上很難找到像他這樣天兵的人

觀眾看到一定 會驚為天人 不紅也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