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絮也對一些東西很著迷
每天早上七點或八點她就起床了
每次都會跑來我床上挖我起來
每次我都想賴床不想起來
每次我都想叫她自己玩讓我再多睡一下
每次她都沒這樣好打發
每次她都一定硬要拉我起床
每次我耍賴她就到客廳找搖控器來給我
每次都George...George的叫
到了這裡我就沒法度了
因為她的George要來了
George最大 怎樣我都要屈服於它的吟威下

 

這就是她的George
有帥嗎?對就是這隻猴子

因為最近很迷
也讓我想到去年小叔的女友聖誕節有送絮這卡通的dvd
只是一直被我冷凍起來
(因去年她根本對這些沒興趣 所以被我擺不到儲藏櫃裡了)
昨天有小到就拿出來要給絮看
後來很晚了跟她說明天再看
她居然不要有點鬧彆扭
最後我就說要不然George今天跟你一起睡好了
就讓她抱著dvd睡覺
這招果然有用 就一覺到天亮啦
可見絮真水老公一樣中毒粉深阿






另一個這個卡通絮也很喜歡這隻大紅狗的名字叫Clifford
絮不會整天Clifford...Clifford的叫
卻會旺....旺.....旺的一直叫
Clifford對絮來說太難了所以直接學狗叫直接簡單一點
(ps 我在想絮會學狗叫八成是因卡通裡有三隻狗 三不五時就旺旺旺的叫有關吧)


現在我整天的電視節目除了卡通就是卡通
幾點播什麼卡通我都倒背如流了
每次看到卡通看到想吐時想偷偷轉別臺
絮就會跟我抗議
直接拿起搖控器要我轉回她喜歡的卡通
如果我不從她就會變得很不耐煩給我開始搗蛋
所以我不得不屈服在她的淫威下
算她厲害知道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她吵鬧
我家電視就這樣被罷佔了.....無言又無奈
(還好晚上的電視就沒卡通可看 哈哈 要不然連晚上都要淪陷了)

雖然看不到自己想看的電視節目
但這樣的犧牲還是有點回饋的
因絮可能有時唱唱跳跳學東學西的也還不錯啦
讓她有個東西可專注也是好
尤其是最近我覺得她會說的字彙明顯有變多很多
像她在說George..George時就標準到讓我覺得很好玩
還有她最近的金口不知怎麼了
居然愛上整天mommy...mommy的叫
真是奇蹟ㄚ
以前要聽她喊我根本就不可能
幾百年才能聽到一次
沒想到最近是狂喊耶
害我聽了就好感動
覺得一個簡單的字""MOMMY""怎麼可以聽起來這樣甜ㄚ
最好整天都喊mommy啦 讓我爽番一下 呵呵

ps 最近我也粉奇怪 很有po文的fu
可能被絮搞得心花怒放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