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回公婆家過完復活節後
婆婆就會幫我帶小孩一週
而且還是一次帶兩個喔
這是自去年我回台灣幫我帶小孩後第二次願意幫我一次帶兩個
因 之前帶被嚇到
兩個小孩真的帶起來很累人
所以之後有幫我帶小孩的話都是要求帶絮就好
難搞的則我都要自己帶呢

感覺有如幾百年般沒有過著這種 日子
真的感動到想哭啦
不 用聽小孩吵架
不用老是看卡通聽兒歌
不用老是夜裡起來許多次 就為了小孩哭兼要上廁所
不用老是動作緩慢就為了怕把小孩吵醒
不 用老是九點後就不看電視怕把小孩吵醒
不用老是為了讓小孩吃多點而煩惱
不用老是為了想些新東西來讓小孩消耗體力
不用老是聽他們尖叫 來尖叫去
昨天開始一整個就是想幹麼就幹麼
想多晚就多晚
不過深夜時上廁所卻反射性的輕手輕腳開門上廁所
後來才發現我到底在 怕什麼  小孩又不在家
害我很想將門大大的甩上 做以前都沒能做的事
但怕吵到鄰居 最後就想想算了
我 一整個就是想將之前沒能做的在這幾天把它好好發洩一下
或一次做個夠

這一兩天心情真的是很飄飄然的
簡直快要飛上天了 好不真實ㄚ
但還是要把握這得來不易的時光
昨晚就已決定今天一定要出去好好逛逛
每家店都要去逛過一遍才不放費我的難得清閒人生
之 前有兩個小孩後我是不會帶兩個小孩出門的
因兩個小孩我真的搞不定
要也要水老公一起出門才ok
所以說我已真的幾百年沒有好好出門去 晃晃了
想到就覺得心酸酸
自己一個人的生活我是多久沒有過了?
這種自由真的是心靈上的享受
自己要做什麼自己規劃好
想 去哪就去哪
想待多久就待多久(以前不是小孩吵要不就老公摧促 怎樣逛就是超不爽)
我自己的時間我自己主宰
今天 我最大

因為是復活節後的第一天
今天去逛應該可以買到一些好東西
打算要將每一家店都給它踏過一遍 這樣好東西才不會有遺露
中午出門開始逛 逛到下午快六點
腿 和屁股差點沒走到抽筋
真的是一分一秒都不想浪費
我的努力也是沒白費的 買了超多好康的東西
便宜到好像鬼打牆一樣 嚇人的勒
光 提這些東西就提得我肩很痛
感 覺有種花錢卻有賺到錢的感覺 哈哈

我的好心情真的是持續了整下 午
只到水老公的一通電話讓我整個人發火起來
我難得的自由清閒日子居然有人要把它搞 扎我就是會抓狂
大約快六點時水老公就打電話來說我怎麼還沒回家
什麼時候要回家
語言還是那種質問的語氣
還說什麼我一出門他 就是會擔心一整天
一整個就是很想叫他去吃大便
只要我出門他就是心情不爽要找我碴
是 太閒想找人吵架嗎?
真的是被 他的電話氣到
跟他講老娘我愛逛多久就逛多久 既然這樣那我就逛久一點
完全不想跟他多講話就把電話掛了
常常為了不想跟他吵架我會 選擇妥協
但老虎不發威不代表我是病貓
這顆老鼠屎要壞了我一 天的好心情
就有如在老虎臉上拔毛 那就要發彪一下才行
要不然太對不起自己

其實在水老公打 來我已經打算要回家了
因我其實腳已經走了至少有五個小時了
逛到不只腿快水腫 連屁股都開始酸痛了
被水老公氣到後 也是不爽到極點
我 也不用他來載我
我自己走回家 雖然有點距離 但就是那口氣難消
寧願自己走回家 我爽就好

回到家大概是知道老虎發威了
還 好他還視像 乖乖的不敢再惹我
要不然就給他吃一頓""粗飽""
後來等我氣消了後(整裡完我的戰力品 後氣就消得差不多了)
水老公就主動提說明天我生日要帶我去吃Fuji(我很愛的日式buffet)
之前跟他提他都不鳥我
總是要在 惹我生氣後才提 整個就是給我裝可憐
算了不想跟他計價
看在明天可吃大餐的份上就算了
要不然我一直氣 倒楣難受的還是就我自己一人而已



好啦 牢騷發完就來看看我買了什東西好康的吧

ap_F23_20100406070244807.jpg

左上兩件厚長袖的衣服 才美金不到4塊(剛好絮和則各一件明年穿)
右邊六件短 褲+左下一件短上衣 才美金14塊(今年明年後年的份都買起來囉 呵呵)

 

 

ap_F23_20100406070245193.jpg

衣服是拿之前不合的內衣去換來的 所以免錢
出清特價的滑板鞋才美金15  真便宜又漂亮
不過我個人沒 穿過滑板鞋不知好不好穿呢

 

 

ap_F23_20100406070246708.jpg

買兩兩包紙材 4塊(用了網上印的五折折價卷喔 才有這種好價錢呢)
其他的文具 用品全部 4塊(最便宜的才一毛錢喔 哈哈 自毫呢)

 

 

ap_F23_20100406070247607.jpg

這個畫板看起來滿有意思的
上面是一層薄膜
筆在紙上畫完後要清除就將薄膜拉起來即可
再放回紙上就又是空白的畫板了
應該不耐 用 但至少可用個幾次吧 就玩玩看囉
才一塊錢 就買了兩個回來給小孩玩
常常他們都喜歡東畫西畫的 這應該很不錯

因為自己 沒賺錢 身上也沒多少錢
所以什麼都要挑最便宜的
不夠便宜乾還花不下去喔 呵
一整個就是走菜市場歐巴桑的路線
不過這樣的錢 花起來無比的開心
心不會太痛還很快樂
就像我說的""花錢卻 有賺到錢的感覺""
我最喜歡享受這種感覺了
很有成 就感的內
是我一天辛勞的成績
我驕傲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