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我最喜歡的MALL去採購一些聖誕禮物
(水老公喜歡早早買 因不想等到冬天冷得要命再出門採購)
沒想到那個MALL現在變成OUTLET MALL了
進了一些新的大品牌OUTLET門市
還好我們一早十點開門就進去逛了
所以人不多很好逛

很多品牌之前沒有所以逛得很開心
只是到了快中午兩隻小的開始不耐煩
因此一邊逛又要一邊安撫他們
這個MALL唯一讓我覺得不變的就是 廁所就是固定那一個地方而已
不管逛到哪家店
每次頻尿的絮吵著要上廁所時就很麻煩
要出店裡去找廁所(在MALL的中央位置)
真的很不便
 
中午吃完飯
再繼續逛下去
不少店其實滿想進去看看的
但通常吃完午飯就是兩隻小的午睡
這時逛起來兩隻更是不安份
則還一直哭鬧
它們一直撐到約兩點左右都累到開始睡了起來
本來這正是我們能盡情逛的時候
但我其實已有點走到累了
二來是想今天花的錢也不少了
越逛下去可能會買越多
所以有些店就叫自己跳過 下次有機會再逛好了
到了約三點就打道回府

覺得這個MALL變成OUTLET後逛起來更盡興
今天真的也買了不少東西
今年的聖誕禮物也差不多齊了
之後就要等到新年過後再來大採購一番
到那時所有的東西都會非常便宜
真是想到就讓我等不及了 呵呵
希望快快來

 

 

janeausten.jpg

這次買了兩件Calvin Klein牛仔褲
超便宜 兩折買的
兩件約美金$25
現在剛好很缺牛仔褲
因為我無數的牛仔褲現都穿不下
只能買新的大號一點的牛仔褲
哀.....現在的我爆肥
是我人生中最肥的時期
可能比我懷孕時還要重還要肥
哀 ㄚㄚ 真的很淒慘

 

 

janeausten1.jpg

Forever 21 的裙子和洋裝 ($7,$23)
準備這次水老公公司的聖誕PARTY穿
今年我就走較低調平價路線

 

 

janeausten2.jpg

童鞋每雙$4.99 (原價要$20)
兩雙也才$11美金 真的超超值
我都是趁有折扣時買起來放
等絮腳大時就有得穿

PS 現在我都買較中性的鞋給絮穿 
這樣以後則就可以穿
(呵呵所以則現在都是穿絮的舊鞋)

 

 

janeausten3.jpg

又去H&M逛
又買到超級超值的童裝了
上面這三件褲子每件都只要一元
真的是超便宜

 

 

janeausten4.jpg

絮的H&M的洋裝才$10
則的H&M牛仔褲才$5(只是這件可能要等到她十歲才穿得下 呵呵)

今天真的逛的算還滿高興的
又買到了些很超值的東西
希望下次能快快再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