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參加小叔的婚禮
恭喜恭喜 終於結婚了

婆婆好幾天都處於神經質狀態
太緊張了
任何事情都擔心到快哭了
這跟新娘家族較溫吞的形式風格有很大牴觸
一個超級急性子對上任何事都溫吞的整家人
真的搞到婆婆好幾次都快哭
婆婆是真的太誇張
但那也沒辦法
因為愛兒要結婚了阿

還好感覺雖然當天很多人或事情有點遲到
但都還是很順利完成婚禮

janeausten1.jpg

janeausten2.jpg

身為新郎唯一的兄弟
當然要當男儐相拉

 

 

janeausten3.jpg

婚禮當天的小公主

 

 

janeausten4.jpg

婚禮當天的小紳士

 

 

janeausten5.jpg

當天結婚儀式完後小叔租了加長的禮車
載新郎新郎與伴郎伴娘到幾個地方去拍照
我不知道為什麼也被水老公拉去坐
我並不會有多覺得坐這加長禮車多稀奇
就我在那好像路人甲吹著冷風等他們拍完照
(我不是伴郎伴娘所以沒入鏡 就算入鏡也會覺得怪)
早知道就不要跟著來了
還不如去顧我的小孩好
(因聽說我不在的那段時間 絮可能因沒午睡整個大吵大鬧 難得連婆婆都沒他法
後來好像到了宴會廳累到直接趴在地板上就睡起來了)

 

 

janeausten6.jpg

爆肥的我這次忍痛終於放了幾張有我的照片
這次為這次婚禮我還特地化妝了一小下(來美國後就很少化妝了 少之又少阿)
還黏了生平第一次的假睫毛
之前回台灣時那時正流行假睫毛
到處都是 樣式之多就讓我也忍不住買了一盒回美
這次正好派上用場
沒黏過假睫毛還特地上網找了教學影片來補習一下呢
那天黏上去後一整個就是覺得好不真實阿
眼睛瞬間整個亮了起來
感覺真的覺得假睫毛的威力好大阿
不過可惜到了要吃晚餐時間才發現我的假睫毛居然黏的一邊很翹一邊很不翹
看起來就是很不平衡
真的是有點搞笑
這張照片應該也看得出來眼睛睫毛兩邊的差異吧

 

 

janeausten7.jpg

絮在宴會場上又看到這樣多COUSINS整個人又是人來瘋
玩瘋了
(本來還會耍脾氣的 但看到這樣多COUSINS就整個精神了起來)

 

 

janeausten8.jpg

則整場就是要爺爺抱
很多COUSINS想找他玩
但他因午覺沒什睡整個脾氣很不好
誰來問候她 他就用手撥打回他們的臉上去 哀......這小子真的很不適相
還好到了後半段自己跑道階梯上玩瘋了
姊姊和COUSINS加入他也很OK
只是這小子江宴會廳的地板當家裡地板
整個就是硬要賴在地上玩
整張臉還好愛親地板
真的是講也講不聽
不管這地板有多髒他都不當一回事

PS這小子穿起西裝來真的粉帥氣
看他走路還有點搖搖晃晃的
一下跑一下跳真的是好不可愛阿
這兩隻小的真的是當天婚宴的小主角呢
可能因為剛好他們這年紀正是可愛的時候
又穿得像公主與小紳士所以攝影師都會想拍它們
只是他們極度不配合拍照
完全不給拍 小氣得很

 

 

 

janeausten9.jpg

難得來拍張全家福吧

 

 

janeausten10.jpg

怎樣? 我們像公主與紳士嗎?

 

 

janeausten11.jpg

硬要賴在地上當有趣
連表姊都拿他沒辦法




以下是影片的部分:



絮和COUSINS感情好很容易就玩在一起了





當天放音樂讓人跳舞 絮也是以為自己真的是公主 拉著裙襬就這樣跳不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