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loween2.jpg

2010聖誕節快到了
祝大家佳節愉快

這張照片是跟今年的聖誕卡一起設計的
所以延續了卡片的設計
今年有收到我設計的聖誕卡之朋友看到卡片和所附的的這照片就知道
(大家有沒有發現收到的照片真的比我網上放的這張暗很多 整個暗沉掉了
都怪沖洗店把我洗成這樣暗沉 原檔真的明亮很多)

難得喜歡擺臭臉的水老公硬要他拍笑臉照
合成在這張照片裡就一直被他念(他真的很討厭自己出現笑臉)
還抗議說為什麼就我人最大
他和小孩看起來好像只是我的背景罷了
還說甚麼為什麼他的額頭看起來好像有小圈圈
說是不是我畫上去的
明明就沒有他硬要在那吹毛求疵真的很煩
不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