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連設計幫水老公朋友的兒女設計了誕生卡
因是兄妹所以希望整體設計能看出一些相同與關連性
再運用不同的元素與色調來區分男女

在美國的醫院生完小孩後的頭幾天
通常就會有人來問要不要幫新生兒製作誕生卡
費用通常不便宜(至少US$50以上 我婆婆有幫兩隻做 價錢我就不確定是多少)
會先幫新生兒拍好照
之後拿設計好的目錄讓你挑
成品約過個一兩個星期再寄給你
通常這誕生卡會寄送給親朋好友來分享新生兒的喜悅

上頭記錄了新生兒出生時的紀錄



當初水老公的好友他們沒幫小孩做
所以想請我幫他們設計一下留做紀念
我就幫他們設計兩這兩款誕生卡

想想我自己也沒幫小孩做這卡片
因那時生完要照顧自己還要顧小孩
根本沒那種精力做這些
婆婆對孫子又很疼
不管多少錢都要給她花下去
就為幫小孩留做紀念
而且他也等不及要分享給親朋好友這消息

 

 

new girl azure.jpg

為了他人的資料與隱私
所以我將照片和資料改成我家兩隻的
好久沒看絮嬰兒時的照片
現在一看  呵呵好可愛
沒想到他都長這樣大了

 

 

new boy ALDWIN.jpg

則的我就改成鴨子版
色調也改成藍色
則的照片就以郵票的形式出現

一樣
則的嬰兒照久違了
剛出生真的很小不隆咚
但圓圓的臉又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