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4.jpg  

通常萬聖節我是沒下海跟她們一起瘋

是因搞兩隻就夠我應付了

再加上每一年一到萬聖節期時都冷到受不了(氣溫絕對在十度一下)

所以我只想穿暖一點

搞怪的話就免了

 

今年的話我也沒想要半什麼

不過卻想自己玩一些萬聖節造型

簡單的

有型的

有點時尚感的

 

我就想做一些甚麼來裝扮自己

我覺得最簡單又很有效果的就是做個誇張又好看的髮窟

(我個人很喜歡精緻又帶點誇飾的髮窟 只是這類的髮窟平常帶出門會怪怪的 要跟時裝做搭配才適合)

心裡大概抓住自己想要的樣子

前陣子將簡單的材料買齊後(希望以最便宜的價格有限的素材做最大的發揮)

心裡面就式覺得這個髮窟自己應該會很愛

果然成品真的自己也很愛

簡單又有型

沒兩三下就搞定了

(真的是兩三個步驟就完成了 不用很厲害誰都可以簡單上手)

 

 

 

簡單製作說明:

account.jpg

準備材料:

1 黑色發窟一個($US1)

2 黑色網紗(建議硬質一點的才較挺得起來)半碼($US0.75)

3 黑蜘蛛一隻(其他萬聖節裝飾品也行)($US0.5)

4 黑線

5 針線

 

PS本想加上羽毛 但後來覺得多此一舉 不加較好看 要加的話要加軟質一點的羽毛較好

 

 

 

ap_F23_20101010020959229.jpg 

黑色網紗隨性抓出皺摺

在中間或1/3的地方用黑線綁緊

接著帶著髮窟看著鏡子抓出網紗與蜘蛛要固定的位置

 

 

 

 

blogk.jpg  

接著拿針線在髮窟的布面上穿針引線

將線繞過網紗再穿進布面底下

這樣來回兩三次固定勞網紗

 

蜘蛛也依這樣的做法固定

 

 

 

c3.jpg 

網紗固定好的樣子

 

 

 

 

candy.jpg  

簡單又有型的髮窟成本約三塊不到

再配上一元商店買的棉質網布($US1)

將拿來當圍巾使用

這兩樣搭配起來就很夠味

到時我在話個煙熏妝就OK拉

MMMM...............真的等不及萬聖節的到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