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6-768.jpg

今年萬聖節到表姊家跟她們的小孩一起去要糖

有小孩一起去要糖感覺也比較好玩

(不像去年就我們自己去要糖 水老公沒耐性 害我們要糖要得很無趣像在趕場)

 

 

 

2125431803_35c3456fd4_z.jpg  

這次有小小做了個頭飾帶應景一下

服裝也有小小搭配一下沒有跟以往一樣隨便穿就出門

 

因為臉有畫簡單的妝

加上照片特別挑<看起來瘦一點的>

因此這次難得再次出來見人了 呵呵

(人沒瘦 只是看起來瘦一點)

 

 

 

 

account.jpg  

這次將上次在forever 21買的老氣燈籠褲拿出來做運用

加上內搭高領 皮背心 粗網狀圍巾 大頭飾和煙熏眼妝

看起來隨興但又風格獨特

呈現出來的味道我還滿喜歡的

 

 

 

 

ap_F23_20101010020959229.jpg  

當然我們這秋天的晚上滿冷的

不可能就穿上張圖片這樣單薄出門

最主要還是要穿外套才能出門跟小孩去要糖

我就選了最有型最好搭的斗篷外套最搭配

有型的斗篷外套跟燈籠褲的強烈風格真的還滿佩的

 

 

 

 

blogk.jpg  

出門前兩隻小的拍張合照

 

豬頭的我

急急忙忙出門居然忘了將我準備好要給COUSINS的糖果袋給忘了

真是白白浪費我我心絲的準備 哀 悶

 

 

 

 

c3.jpg 

有dress up的 大家合照一張(最左是水老公  最右是我)

 

要開至少一個小時的車程才到表姊家

今年居然遇到塞車(就算我們已提早出門 但誰知道塞車會塞多久)

整路上都在擔心今年的萬聖節會不會藥在高速公路上渡過

連半顆糖都沒藥到的慘事?

想想就很可怕 千萬不要阿

要不然兩隻絕對會傷心死了

(已經興奮一兩個月了 在最重要的一天如果真沒要到半顆糖真的就太悲慘了)

 

還好雖然有遲到 但沒遲到太久

順利跟大家一起出門去要糖

不過水老公這次就抱怨拉

說以後不想在跑這樣遠去要糖

到我們附近或小叔家就好

跑這樣遠隔天他又要上班 會很累人

而且到時如果又遇上塞車這種事真的也許什糖也要不到

 

 

 

 

ch3.jpg  

水老公這次的妝扮是<星際大戰>裡的一角(我不愛看星際大戰 所以別問我這是在扮誰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這套服裝水老公在網上找了很久才找到他喜歡的

這套衣服有很大一部分也是為了能再他公司的萬聖節裝扮大塞裡拔得頭籌買的

應該零零總總花了也不少錢

還好有得到第二名(光這衣服我看絕對比第二名的獎金$30還貴上很多><)

 

 

 

 

c4.jpg  

兩個好好的表姐很有耐心的牽著他們一起去要糖喔

有這樣好的表姐真好

 

 

 

 

candy.jpg  

爺爺也牽著兩隻去要糖喔

 

 

 

 

ch0.jpg  

我覺得表姐家這各社區的人

有不少戶都將家門前裝飾的很有萬聖節氣分

看起來應該也所費不貲

但真的很有萬聖節氣氛

一點都不像我們家裡整個社區都看起來很沒有萬聖節氣氛

我想也許一大部分原因會不會是我們這都是住中東人

中東國家對這些節日都沒這樣狂熱

如果以後我們要再自家附近要糖會不會都要不到什麼糖阿????

 

 

 

 

 

ch01.jpg  

滿載而歸

 

 

 

 

ch1.jpg  

因為萬聖節隔天就是責的生日

所以大家也順道帶來了則的生日禮物要給它喔

則拆得很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