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3

復節節一樣如往常到公婆家過

一樣吃午餐

一樣彩蛋

一樣找蛋

 

今年的復活節可能將是近幾年的最後一次聚會

因之後小叔全家會因為外派到海外而要在異地幾年

婆婆也因此難過了許久哭了許久

之後婆婆的注意力又將全部轉移到我們一家子身上

尤其是家裡的兩隻小的

哀 到時不常回去的話不知會不會又向別人哭訴><

 

 

 

ch4

彩繪雞蛋囉

 

 

 

ch5

看我也來弄一個

 

 

FOREVER-21

這次我買貼的刺青來裝飾彩蛋

因為那種貼的刺青很簡單

只要沾濕後等個半分鐘就可服貼在皮膚上

我想這應該也可以運用在彩蛋上

因此

絮就買hallo kitty

則就買star wars

 

沒想到效果還滿不錯的

尤其是hallo kitty的弄起來真的很漂亮可愛呢

只是因為蛋型是有弧度的

因此紙沾濕後要沿著蛋形用手指整個壓住

要壓久一點才較易成功(容易用不好刺青就會壞掉 所以要更小心弄)

 

 

 

 

halloween1

刺青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彩蛋一整個變得可愛多了

不用花大工夫就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大家有機會也可試試

 

 

 

DSCN2674

早上起來

婆婆就樣小隻的去找藏在屋裡的復活節籃子

裡面有吃有玩的

每個人的內容都不一樣

吃完午餐後

再給小的每人一個紙袋

讓它們去找藏起來的彩蛋

彩蛋裡有錢有糖果等等

這種找禮物的小孩就最愛拉

尤其是這次婆婆有放錢(以往都只是糖果餅乾而已)

我家兩隻小的看到是錢居然整個大興奮

八成是我從來不會讓它們拿到錢

所以看到錢一整個很興奮

說可以放到它們的存錢筒裡

但接下來的另一句居然是

"這樣就可以買糖果了""

PS 所以最終的目的不是存錢而是買糖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