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2

今天grocery shopping到中國超市終於狠下心買了一大包魚丸

因一包就快US15

每次水老公給的中超購物金少得可憐只有US20

所以每次買東西都要很省才能不超出預算20

這次實在是很想吃魚丸

就決定給買下去

這包買下去其他東西基本上也不太用買了

因為沒錢了

心裡真的期望會好吃內

要不然我真的會哭

 

回家晚餐馬上煮了魚丸湯

一些薑絲+蔥花+香菜+白胡椒粉=好吃又令人懷念的福州丸魚丸湯了

這個無敵好吃的魚丸真的完全沒辜負我花光我的購物金

本來以為是魚丸

後來吃了才發現裡面有包肉餡

這根本就是小顆的福州魚丸嘛

口味一整個就跟在台灣吃到的福州魚丸一模一樣

整個太令人懷念的味道了

越吃越感動

 

以前買魚丸有吃過不好吃的

要不然就是感覺不太新鮮要不就過腥

這包福州魚丸吃起來很順口好吃

沒有甚麼腥味

真的很正點

我想以後煮湯煮粥真的就靠他拉

尤其現在天冷了我會更常煮湯煮粥來吃

這包福州魚丸真是我的冬天良伴阿

 

 

 

park3

這是這包還滿好吃的福州魚丸

因為包裝上是寫鰻魚丸

但實際吃了後才發現其實就是包餡的福州魚丸

 

 

 

970055_10201489751510690_46

這禮拜也做了滿多事的

本來以為栗子一直到月底才結束

但後來才知道這周將是最後一周開放採栗子(原來撿栗子只有短短的半個多月而已><)

所以為了不讓自己後悔又要等上一年

這周又跑去撿栗子了

不過天公真的很不賞臉

早上去時一直都是有雨的

我就和絮兩人在寒風中很努力地檢栗子

因為是後期結束

地上的栗子真的不太好找

大多是空殼的栗子殼

我們找了很久才收集到半桶而已

跟上次隨便撿就一整桶差很大

半桶約US60

所以我想上次老闆有算錯錢才對

 

一回到家馬上先煮再烤

而且這次是在粒子的屁股劃十字

果然好剝不少

這次的栗子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還怎樣

怎麼感覺吃起來較美味較鬆軟

呵呵

不過不管怎樣現在冷凍庫收集了不少栗子

這個冬天再來好好好享用

而可愛的栗子兄就得等明年再相見了

 

 

 

 

park1  

兩隻小的接下來這兩周學校節目有夠多

每天都有不同東西要準備

今天就和則完成這簡單的成長紀錄照片介紹板作業

我幫則寫上名字和些文字

則就自己裝飾畫畫

明天在帶到學校跟大家講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