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2

前陣子好像是某天無意間點到在fb上的廣到連結

逛到aliexpress.com

本來只是隨便看看

但越看越覺得上面的價格也太便宜了吧

而且大多免運費

說實在如果網購的話能免運費就非常吸引我

因我買的都是單價低數量一兩件而已

在美國的網購大多要付運費或滿額才能免運

通常是要滿50或滿百才能免運

如果為了免運卻要花上50大洋我就花不太下去(除非有瘋狂超低價才敢花)

 

結果這網站越看越吸引人

幾乎八成以上的商品都可以免運

單價都很吸引人就算只買個一塊錢的東西也免運

一整個讓我覺得好像回到台灣再逛路邊攤

好多東西也玲瑯滿目

一整個太吸引我

後來越看也越覺得就像是逛YAHOO拍賣(八成也像掏寶網吧)

就是一個很多買家的購物平台

而且這是個給海外買家的購物平台(多種語言可切換)

""海外內 還免運""

一整個想起來就覺得還滿匪夷所思的

真的 真的 一剛開始真的太興奮

到後來就感覺這會不會是詐騙網站

因為價格和免運就是讓我很質疑

後來實在忍不住想說就來訂一件東西看看

(因為他的訂購機制和貨物查詢真的非常完整)

看東西到底收不收得到

結果等了約20天吧

終於收到衣服了內

整個超開心超興奮

所以這網站是真的

也因此最近想買東西的話我都會到這裡逛

aliexpress就像百寶庫越看想買的東西越多

實在是........XXXX

因為我是個喜歡逛菜市場或路邊攤比逛百貨公司還要多很多的人

在美國哪來的菜市場路邊攤

所以這裡正好讓我可以弭補這缺憾 呵呵

而已看到價格這樣吸引人

就想說如果能批來在美國擺地攤就好了

也許可以自己賺些小零花錢多好

可是美國哪裡有地攤也不可擺地攤

哀 只能當成遺憾了

 

ps.當然這裡大部分的單價都很便宜

也大多是中國來的

所以品質不能太要求

當然也要看你想買的東西是甚麼

值不值這個錢

還有就是因為是海外

運用的也大多是海運吧

所以基本上等的時間較長

約一個月左右

如果是需要退貨的話就是個麻煩

這也許是個隱憂和缺點吧

有一好沒兩好

網購就是這樣啦

不過有這網站還是很不錯

很多東西可看可逛

在美國也許一樣的東西在網站上的價格可是翻倍的呢

真的在這裡買低單價或小東西真的很方便省錢

(單價高的東西就較不建議拉 畢竟風險高收到也不建德會滿意)

 

 

 

july9

這是我在aliexpress訂的第一件衣服($15)

布料雖不是很厚實的那種但觸感很不錯

拿來搭配衣服很正點

 

 

 

july8

這是在aliexpress訂的第二件衣($10)

質感普通

本來看照片以為是棉質的結果不是

而且也許我屁股太大所以穿起來沒有側邊沒有甚麼垂墜感><

 

ps.這裡的衣服大多是亞洲size

像我這種身材已吃成美國SIZE的就要小心點 記得要買大一點或可挑尺寸的衣服

才部會收到後穿不下><

 

 

 

 

july10

不錯看的多款圖樣背心($5)

訂了兩件

 

 

 

july11

感恩後網站有辦活動

剛好看到這款手套再特價才$1

訂了一個

後來想想很後悔怎麼沒多訂幾個(有多款顏色可挑) 呵呵

 

 

 

july13

雖然美國也買得到不少三明治的切割器($3)

但沒有這款可愛好看

就忍不住訂了一個

 

 

park  

aliexpress賣的東西真的包羅萬象

連種子都有

這草莓種子有12種品種只要$5(草莓居然還有藍色黑色的><)

整個很想定來明年是看看

不過最近水老公還在找工作中所以要省錢點不能亂買

所以先列入口袋名單中

 

 

 

park1  

這件上衣我超喜歡

很正點

但要$22

列入口袋名單

以後有錢再買

 

 

 

大家有沒有發現

其實我買的真的都是單價低的東西

而且大都只是買一件而已

這些通通都免運(在美國網購幾乎不可能有這種優惠)

像不像真的是在菜市場或路邊攤買到價格和商品

美國還不見得買得到呢

真的很不錯

只是要等久一點才收得到

不過等收到貨時那滿足感還是很強烈的

 

 

Ps.最近陸續收到我訂的商品

得到的感想是服飾類的東西真的沒有太優

常跟圖片有出入

再加上尺寸是亞洲尺寸各家又有所不同

不合就真的麻煩

我也不會想又再付運費去退換貨

所以買服飾要冒的風險不小

我覺得買些小雜貨或文具或配件就真的很適合

而且價格往往比在美國買的還優

另外一些DIY的素材真的非常便宜

在這裡定絕對比去美國的手工藝品店便宜非常非常多

這簡直就是我的一大福音

也許以後我可以開發一些自己做的手工飾品來賣

 

 

 

 

ps.備註以上圖片都來自aliexpress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