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10

這禮拜兩隻小的是放春假

天氣也整個變暖很多

想說今天天氣不錯就帶兩隻出門簡單晃晃

 

先去吃越南河粉

吃完再到附近的公園走走

 

 

 

 

july11

這公園不小

playground就有好幾個

不過可惜

大部分都是積水

我一不注意

則滑個流梯就把自己的鞋整個搞溼

還好不是整個身體搞溼

要不然還沒完就要打道回府了

 

 

 

july12

還好好幾個地方都是積水

終於有個沒積水

 

 

 

july13  

兩隻玩了一陣後就累了休息

絮就在休息的當下玩起小石子來

之後就突然跟我說他發現貝殼化石

挖 這顆貝殼化石很完整呢

雖小小一顆可真是可愛極了

也激起我們找小石子的樂趣

 

 

 

park

後來找到一些也很可愛的雪花紋石

都小小的

看都有著有如雪花的花紋真的很漂亮

由絮引發的撿拾樂

慢慢轉變為我和則的狂熱症

則也不玩playground了

整個和我埋頭苦幹一起撿雪花石

 

 

park2

下午回到家

閒閒就想到做了個罐頭踩高蹺給兩隻玩

 

 

 

park1

趁小的在玩踩高蹺

我就用以前裁剩下來的木板

敲敲釘釘做了個木箱

打算之後拿來種草莓

冬天時在網路上訂了好幾十種品種的草莓

從沒種過草莓

希望第一次種可以吃得到果實 呵呵

 

 

 

 

park3

前院的番紅花居然發小苗了

本來還在想它們可能陣亡了

沒想到還存活著

現在出來打招呼了

 

 

 

park4  

兩隻今天玩得也累了

傍晚兩隻通通窩在沙發睡起覺來

(完了  晚上大概也不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