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k1

這家韓國超市算不小而且很乾淨明亮

重點是離我家也沒很遠

裡面有很多韓國的商品

當然日本中國的商品也有一些

裏頭蔬菜海鮮種類滿多的

不過價格上真的沒有多便宜

在水老公給我的買菜錢少得可憐的情況下

這家我平常是不會當平日採購的選擇

我都是國際超市 中國超市 越南超市輪流去

其實我這地區算離這些超市都沒有很遠

算幸福了

因為各種亞洲的料理我都滿愛的(只要不是西式我就還滿OK的 呵呵)

 

這家韓國超市裏頭有些醃製的蔬菜和做好的小菜在販賣

有些我就很愛

這裡也有附設一家小食堂

販賣一些韓式餐點

之前就一直想來吃

只是一直沒成行

今天要去買肥料剛好順路

就去那裏吃中餐

 

 

 

park2

店內的有看板

直接看板子上的號碼點餐

雖然有韓英文標示菜名

可是有些菜像是音譯的英文有看沒有懂

還好看不懂沒關係有圖片

反正我愛吃的就是那種紅紅辣辣的熱湯類

有鍋看起來紅紅的

標示是>>Soondubu

完全不知道是甚麼不過我猜應該是類似豆腐鍋吧

一鍋沒有特別便宜 約$9

跟一般餐廳差不多

只是這裡是自助式的用完餐要將餐具放到廚餘廚具的櫃檯所以不用付小費

 

餐好囉

有附三樣小菜

雖不知道是甚麼

但光看就很好吃 呵呵

就是喜歡這種紅通通的韓式辣湯

 

 

 

 

park3

用湯匙舀了一口

WOW 這應該是海鮮豆腐鍋

讚 好喝

整個覺得很美味

我很喜歡

是我吃過的海鮮腐鍋裡數一數二的好吃

 

實在太好吃

讓飯沒兩三下就被我配完了

害我再去加買一碗白飯($1)來配

我的食量算滿大的

老闆娘還以為我買白飯是要外帶的呵呵

吃完兩碗飯整個就滿撐得 呵呵

整個大滿足

 

 

PS.  第一張超市的外觀圖中左邊的TOMO

是日韓餐廳

之前我們去吃過

還不錯吃

連水老公也覺得步錯

部過我覺得今天吃的海鮮豆腐鍋比TOMO的海鮮豆腐鍋好吃 呵呵

 

 

 

 

park4  

小菜的表現就普通

還OK拉 只要主角海鮮豆腐鍋表現出色就夠了

 

是說這附的泡菜也是不酸的 哀

我怎麼都吃不到會酸的泡菜小菜呢

 

 

這家店適合我自己來吃

因為兩隻汗水老公應該不愛

下次再偷偷來 呵呵

不知有沒有泡菜鍋

下次問問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