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7

上上禮拜跟水老公ㄠ到一晚的假期許可

通常要過夜要住飯店小氣的水老公都會嫌貴

(水老公的標準是沒有標準可言

住平價飯店他會嫌貴 他只想住五星級飯店卻不會去嫌貴

但我無法接受住五星級飯店

因為住一晚五星級飯店的錢我們可以拿來玩很多東西吃好料

我寧願多玩點吃好點也不要睡一覺後錢就沒了

光想我心裡就會不舒服

所以不管怎樣在我們的經濟條件下我只會選平價飯店

中價位的也OK

但嚴厲拒絕為了五星去住五星飯店)

 

在水老公同意過一夜的假期許可下

我又用了些偷吃步

將一夜規劃為兩夜的假期

第一夜去公婆家住就免付住宿費 呵呵

這樣就又可以多玩一天呢

 

行程規劃如下:

Day1>>早上到公婆家>>下午到Hidden Lake Gardens

Day2>>Toledo Museum of Art>>找飯店住宿>>下午Fossil Park

Day3>>imagination station>>回家

 

相關資訊:

Hidden Lake Gardens>>Mon~Sun 09:00–16:00 Admission:$3

Toledo Museum of Art>>

Tuesday & Wednesday

10 a.m. – 4 p.m.

Thursday & Friday

10 a.m. – 9 p.m.

Saturday

10 a.m. – 5 p.m.

Sunday

noon – 5 p.m.

Admission to the Museum is always FREE

 

Fossil Park>>

Admission is FREE! Parking is FREE!  The fossils you find are FREE!

 

imagination station>>

星期一

close

Tue~Sun

10:00–5:00

 Big Kids (13 – 64): $10   • Kids (3 – 12): $8

 

 

 

july8

當我說要到公婆家附近的Hidden Lake Gardens時

婆婆就說他們也想一起去

所以當天婆婆就買了subway和帶一些洋芋片去那裏野餐

 

 

 

july9

婆婆買午餐又付門票也是不少錢

對於經濟非常不富裕的他們來這也是一筆支出

本是要叫水老公付的

不過婆婆堅持要買這些

我問水老公美國父母不管小孩長大沒出門玩都會這樣這樣幫小孩付嗎?

常常我們跟公婆出門大都是公婆支付水老公卻一點都沒有表示甚麼

如果我不說不問好像水老公也都會覺得理所當然一樣

水老公說是阿 

因為對它們來說他們還是他的小孩不管長多大

不過我對水老公這點說法還滿存疑的

我滿打問號的

說不訂只有水老公家這樣

 

 

 

july10

吃完午餐到溫室參觀

溫室內居然剛好有隻小蜂鳥飛進來採蜜卻飛不出去

超小隻非常可愛

 

 

july11

之後又發現花栗鼠在植物間穿梭來穿梭去

真的可愛到爆了

後來在這廣大的Hidden Lake Gardens裡發現

這花栗鼠根本就是主角

找到哪到處都看得到

整個下午我們在林間看到至少20次以上

我這一生真的從來沒在一天那看到這樣多次花栗鼠

我以為在樹林裡看到的一定是無數的松鼠

結果當天一隻松鼠都沒看到

只看到花栗鼠滿場跑 好誇張

簡直就是花栗鼠公園了

 

 

 

july12

則很厲害

還一馬當先發現鹿的蹤跡

而我正好有捕捉到鹿正面的眼神

 

 

 

july13

這花園說真的滿大的

可卻幾乎沒甚麼可看性

出了有個小溫室外就是一廣大的步道

硬要說特別的是這裡有部分步道也是車道

我和水老公就沿著這些步道到森林裡去探險

可發現大部分的人都是開車進到林裡逛

我們這種徒步的真的是少數阿

不過後來我心裡有滿大疑問的

這廣大的森林裡真的完全就跟一般的樹林沒兩樣

完全沒有甚麼特別的東西可看

大家開車進來上上下下的是要感受些甚麼?

在林子裡兜風嗎?

而兩三不五時要閃車的我們進來做甚麼的?

無聊到我差點想葷睡在林子裡了

累到超後悔走進林子裡

這Hidden Lake Gardens我想我部會想來第二次了

一 人門票三塊

這跟一般公園沒有太大差別

真的到一般公園散步就好

 

當天逛完這無聊的花園後

回到公婆家就有點頭痛

晚上就變成腿痠頭又痛的狀況

哀 腦子真的在打一次說不想再去第二次想法

 

 

 

park2

藝術博物館的大門

門票免費

停車費$5

 

因為星期日Toledo Museum of Art要等到12點才開

所以就先去附近的燈塔

結果這燈塔怎麼找都沒找到

最後放棄直接回到藝術館去

因為還早

還要等40分鐘門才開

就先在附近晃晃

 

 

 

park4

當天看到路旁掛的廣告是遊戲主題

我就想這則和水老公就有興趣拉

結果在仔細一看發現這展覽是下個月才開始

很遺憾現在來還看不到

則就超失望

 

 

park3

藝術博物館左手邊這棟建築

裏頭有圖書館和音樂廳

 

12點開門後進去參觀

兩隻還太小

看藝術品根本就是走馬看花

根本沒耐心

裡面其實滿大的

水老公是滿愛逛的

我到還好沒有很大興趣

裡面展的東西我沒有很投我所好

後來兩隻沒有多大耐心下就出來了

不過來來發現在下層有family center可去

有些有趣的藝術創作可玩

我卻忘了這個

整個就是一大遺珠

大概只有這裡兩隻才會覺得有趣

而我們卻沒去 哀 失策

 

 

 

park6

藝術博物館的對街有棟整個是用透明強化玻璃做的建築

這裡也是隸屬博物館的一部份

這棟建築展的都是玻璃的展覽品

 

PS. 這次兩隻出遊我都讓它們背個小背包

裡面就放些飲料和零食 省得肚餓一直吵

或是到任何一處也可休息吃點心

結果發現這點子是個失策

在這裡兩隻小的背包通通都被要求不能帶到館內參觀

所以以後如果要參觀博物館或藝術館的話不能讓小孩帶背包去

 

 

 

park7

玻璃展覽館內展的玻璃兩隻也沒興趣

也是走馬看花

剛好進去沒多久發現正好趕上玻璃製作的講解課程

就進去看了一下

 

因為這藝術博物館兩隻沒有興趣

所以我們早早結束後本來想變更行程下午去動物園的

可固執的水老公說甚麼定好的行程絕對不容更改

還嫌動物園門票貴要花錢

反正水老公甚麼理由都是理由

只要他不想任何理由都會變成理由

反正這次出門到處都會被他嫌

不改就不改那就照既定行程走

懶得跟他吵

 

這裡有三四個動物園可選擇的

當初在規劃時就很猶豫要步要到動物園

因為絮下禮拜學校就有動物校外教學了

所以不想馬上重複去省略了去動物園的念頭

後來就滿後悔的

早知道就規劃動物園

小孩有興趣的話這樣我們的旅程會輕鬆不少

哀 又一失策><

 

 

 

park8

下午找到飯店後

稍作休息吃完午餐就前往Fossil Park化石公園

 

到達目的地約三點多

當天天氣太好實在是高溫

所以這樣早來整個就是另一個大失策

七八點來會可能會比較好

結果大熱天兩隻也沒有什耐性撿化石

了不起撿了20分鐘後就說要跟水老公去車上躲太陽了

就留我一個人在那奮戰

 

之後這趟旅程結束回家

水老公問絮你最喜歡這次去的那個地方?

最不喜歡的又是哪裡?

結果這化石公園被絮毫不考慮的選為最糟的地方><

 

 

 

park9

當天靠兩隻和我大部分的努力

我們可是找到不少貝殼化石呢

 

 

 

park10

之後我們早早就回到飯店休息

我仔細清洗化石

發現還真不少

而且貝殼都滿完整的

 

晚上因為午餐太晚吃

所以到了七點還沒有很餓

可是如果太晚吃餐廳可能都關了

之後就到附近的河岸餐廳去吃

可這地點太熱門了

很多人都喜歡來這用餐

因為可以享受漂亮的河岸景致

對岸就是熱鬧的市中心

傍晚的skyline還滿美的

部過消費不便宜

我們的這次的晚餐居然高達$80多美金><

水老公看到帳單就整個高興不起來

還說早知道就在剛才的麥當勞隨便吃一起就好

 

 

 

sh

早上就到對岸市中心的imagination station

這小孩就絕對不會不愛了

 

原本星期一是休館的

當天是美國的退伍軍人節有開館

而且軍人或退伍軍人門票享免費優惠

水老公當過軍人可免費

 

 

剛開門還沒有甚麼人潮

兩隻就來個即興鋼琴演奏

 

 

soy-milk  

螢光投影

遇到白色整個會變螢光

當天則穿白T整個就是大螢光體

 

 

st1

利用空間透視的效果

絮馬上變成屋子內的大巨人

 

 

st4

兩隻還不夠高

所以老媽親自下海示範高空踩腳踏車

 

 

 

st5

強力磁鐵

 

 

st6

醫生的角色扮演

這類的角色板演這裡還滿多的

有消防員 工人等等之類的

 

 

st7

買菜結帳

 

 

st8  

連記者體育播報員也來了

直接現場播報體育新聞上電視

 

 

我們玩到一點多才被水老公催促踏上回家路程

我不知道這次旅程會為何會這樣累

也許是有很多規畫不盡理想

兩隻整個表現也不佳

去到哪整個就是沒耐性愛亂跑

所以遊興整個大打折扣

整個就是感到無比疲累

 

回程終於順從選了我非常討厭的麥當勞

結果一到停車場叫醒兩隻

麥當勞到囉

兩隻小居然馬上整大眼睛精神都來了

還高興地對著我猛親

說愛死我了

有沒有反應這樣誇張

水老公馬上吐槽說

媽媽可以規劃爛到爆的行程都沒關係

只要回程給它們一餐麥當勞它們就可以通通忘掉之前不愉快

然後再補一槍

說媽媽昨天選的湖岸晚餐我們可以吃四次快樂的麥當勞餐

 

回程累到我都打瞌睡了

回到家還是感到無比疲累

早早我們就上床睡覺了

可是慘事發生了

因為昨天整個太疲累

都沒有察看我的行事曆

結果今天是絮的動物園校外教學日

整個就是大忘記

直到老師打電話給水老公問說我怎麼沒幫絮帶午餐

水老公打電話給我我才想起來

可憐的絮

今天大太陽的也沒幫他做防曬

最糟糕的是沒幫他帶午餐

雖然老師臨時會想辦法不會讓他餓肚子

但今天真的有點無顏面見絮了

不知他今天會家不會被她嫌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